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主題酒店日與夜精彩活動陪你放暑假




置身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足不出埠,也可有置身外地的奇妙感覺。度假區主題酒店已為你與親友的夏日旅程準備好精彩行程,讓你輕鬆放暑假!


全新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米奇運動會」專為一家大細而設,一系列迪士尼主題的運動挑戰,讓你動動手腳,現場更有米奇及迪士尼朋友為你加油打氣,挑戰成功更可登上頒獎台接受奬牌!

 

喜歡探險的大小冒險家可以參加「海盗米奇尋寶之旅」,化身海盗於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發掘寶藏!成功獲取寶藏將會獲發獎狀一張,更可與海盗服裝造型的迪士尼朋友齊齊自拍,留住好玩時刻。

 

小賓客亦可挑戰一系列以彼思為主題的水花遊戲,一齊玩玩水槍,或跳進充氣泳池消暑暢玩。完成挑戰後,更會獲得紋身貼紙以作獎勵。到下午時分,你可以參與以彼思及《迪士尼尋夢奇緣》為主題的免費手工藝工作坊,或升級參與「DIY隨身水瓶」工作坊,製作獨一無二的紀念手信。



想要消消暑的賓客,可以選擇到芊彩餐廳享用色彩繽紛的「芊彩茶點鬆一鬆」下午茶,在炎熱中休息一下。日落之後,請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享受迪士尼池畔電影之夜。雨澄泳池池畔將變身戶外影院,讓你躺於池邊觀賞迪士尼經典電影,享受晚風。



喜歡冒險的探險家注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今年夏天特別於7月15日至8月29日期間每日開放!讓四大主題庭園、令人悠然舒暢的海景泳池及康樂活動,隨時為你帶來有如置身外地、瞬間遠離煩囂的不一樣探索輕旅行。想追求更星級體驗﹖馬上預訂只此一間的「大冒險家套房」!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