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 HOLT’S CAFÉ 推出全新星期一至星期五午市及晚市套餐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的Holt's Café主打環球及香港地道美食,即日起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以時令食材炮製而成的午市及晚市套餐。全新套餐集合了多款Holt’s Café深受食客歡迎的招牌美食,定價分別為午餐每位HKD328及晚餐每位HKD428。



Holt’s Café全新星期一至星期五晚市套餐的前菜、主菜和甜品全部以多國的環球美食為靈感,前菜選擇包括以復古蕃茄、意大利青醬和意大利taggiasca橄欖炮製而成的蕃茄布拉塔芝士沙律;加入了辣椒和優質香料的香草醃三文魚烤薄多士;以雲南蘑菇、香脆麵包粒和新鮮忌廉製作而成的蘑菇忌廉湯;以及港人至愛的海鮮酸辣湯等。



主菜方面是多款窩心的選擇,包括芝士蘑菇扁意粉配意大利洋芫茜、巴馬臣芝士和黑松露;集合了煙肉、新鮮生菜和蕃茄的招牌美食 Holt’s Café和牛芝士漢堡;以及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讓人大叫滿足。除此之外,客人亦可另加HKD190品嘗的以阿根廷優質牛肉炮製而成等帶骨肉眼扒配烤蒜頭、炸薯條、法式蛋黃醬和薯蓉,足16安士的肉眼扒按客人的要求烤至客人喜歡的生熟度,適合二人一同分享。



最後,甜品選擇包括餐廳的招牌雲尼拿千層酥,以及充滿港式風味的芒果布甸等。除此之外,客人亦可以HKD138加配由侍酒師精挑細選的餐酒配對兩杯。

Holt’s Café全新的三道菜午市套餐包括自選前菜、主菜和甜品各一款連咖啡或茶,最適合於辛勞的工作日作為對自己的獎勵。
午餐的前菜選擇包括窩心的大蔥馬鈴薯湯配牛油麵包粒;營養豐富的冬瓜蟹肉湯;以吞拿魚、糖心蛋和法邊豆製成的尼斯沙律;以及肉食者最愛的廣東風味豉油雞配薑蔥油等。

主菜選擇包括魚柳漢堡包配他他醬和炸薯條;以帶子、蝦仁和蛋白炮製而成的高纖紅米海鮮蛋白炒飯;加入了羅勒葉、車厘茄醬和紅牛奶巴馬臣芝士的意大利薯仔麵糰;以及以雞絲、烤鴨絲和叉燒製作而成的乾炒三絲河粉等。

午市套餐的甜品選擇有麵包牛油布甸配雲尼拿醬和中式芋頭西米露等,滿足不同人士的胃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