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薈城名店倉呈獻首個「出走市集」


由即日起至7月4日逢星期五、六及日,東薈城名店倉特别呈獻首個大型戶外市集 —「出走市集 自然森活」,聯同超過 40個本地原創品牌和小店,陸續帶來一系列具本土特色的文創商品、有機食品和精緻手作飾品等。場内同時設有三大巨型木系擴音藝術裝置、手工藝工作坊、現場音樂表演及美食獎賞,探索大嶼山自然氣息,享受理想慢活週末。同時,東薈城名店倉將與太古基金攜手,透過「信望未來」計劃旗下的社區項目 —「營造東涌」,發放200個「綠野靈感」工作坊名額予區内弱勢社群及少數族裔免費參與,一同分享手工藝的樂趣。 



東薈城名店倉首個週末戶外市集設置「潮藝森活」及「自然森活」主題攤位,帶來豐富多元化的本地文創手作產品,包括手工藝品、香薰、有機健康食品、手作糖果等,應有盡有。其中不容錯過的便是一系列以大嶼山名物為設計概念的主題精品,包括大澳蝦醬、纜車及大佛等,令人耳目一新;亦有來自大嶼山社企機構,例如大澳非茂里TAIOFEIMAOLI、離島婦聯OIWA,以及社企及非政府組織,例如鄰舍輔導會香港盲人輔導會轄下的「盲人工廠」等,爲是次市集特別精心打造的手作精品!



「出走市集 自然森活 」詳情
地點: 東薈城名店倉四樓平台廣場 (鄰近稻成京川滬)
日期: 2021年6月25至27日及7月2至4日 (星期五、六及日)
最新活動消息將於東薈城名店倉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布,敬請留意。
時間: 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市集特設三大巨型木系擴音藝術裝置,分佈在場内不同角落,營造一步一風景的樂趣外,置身在內也仿如傾聽到大自然療癒的聲音。三組森林藝術裝置分别以巨型仙人掌、蘑菇和蒲公英為設計主題,每組均配上一個約两米高的木製擴音喇叭,糅合視覺藝術及感官體驗。走進木製喇叭,閉上雙眼瞬間即可「靈聽」森林專屬的寫意恬靜,自然的韻律注入你的靈魂深處,讓心靈得到淨化,暫時忘卻都市繁囂。



以大自然為創作靈感的藝術工作坊,不但令你靜下心來享受手作的樂趣,更讓心靈與感官沉浸在大自然之中,重新讓能量盈滿你的心。CLUB CG準會員及會員可免費親臨參加「押花手機座工作坊」,無需預先登記,而當中200個名額將預留給弱勢社群及少數族裔免費參與,讓正能量洋溢整個社區;另設一系列進階工作坊,CLUB CG會員只需憑5,000會員積分即可預留參與名額,包括雲朵小夜燈、雲石紋擴香石、浮游花藝許願瓶和保鮮花盆景小夜燈工作坊等。歡迎親子參與,讓小朋友發揮無窮想像宇宙,拓展對於自然生態與生活的想像,盡享充實而趣味盎然的周末時光。


「綠野靈感」工作坊詳情
換領地點: 東薈城名店倉二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7月4日
最新活動消息將於東薈城名店倉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布,敬請留意。
換領時間: 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工作坊包括: CLUB CG準會員及會員免費親臨參加,無需登記:
• 押花手機座工作坊
CLUB CG會員憑5,000會員積分即可預留參與名額:
• 雲朵小夜燈工作坊
• 雲石紋擴香石工作坊
• 浮游花藝許願瓶工作坊
• 保鮮花盆景小夜燈工作坊
工作坊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每位參加者可免費攜同一位6至12歲小朋友參加,並共同使用一份工作坊材料。
東薈城名店倉特意安排一系列現場音樂表演,演出陣容每週不同,涵蓋街頭表演、樂隊,並誠邀著名本地唱作人劉卓軒Hinry、楊智遠Siu Yuen和CircleGuitar;本地和音唱作組合Jamistry;新晉女歌手王嘉莉 k.ELLY等到場表演,一首首舒心樂曲唱進心坎裡,在歌聲環迴縈繞下感受療癒的綠色風景,一同感受生活的慢節奏。

憑同日於市集^及東薈城名店倉零售商戶的消費#各港幣500元正,即可獲取 Food Opera 港幣40元正現金券+;CLUB CG 會員更可憑同日於市集及東薈城名店倉零售商戶的消費各港幣400元正換取相同禮遇。
換領地點: 東薈城名店倉地下禮賓櫃台及二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日期: 2021年6月25至27日及7月2至4日
最新活動消息將於東薈城名店倉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布,敬請留意。
換領時間: 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顧客必須為CLUB CG準會員或會員,方可換領現金券。
^「出走市集」內攤位消費可接受經現金、PayMe及「轉數快」之交易。顧客需出示專用之中央單據。
# 零售商戶以消費必須以電子貨幣付款。TaSTe及樓上之消費恕不接受。
+ 現金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於「出走市集」內攤位的消費單據,恕不能登記CLUB CG積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