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呈獻味遊亞洲自助餐


由2021年6月15日至8月31日,咖啡廳的烹飪團隊將呈獻味遊亞洲自助餐,供應多國美食如日韓台、星馬泰等菜色,讓客人在港享受炎炎夏日也能體驗亞洲風味之旅。

韓國菜

韓國菜主要以海鮮、蔬菜及米飯為主。韓式海鮮蔥餅以魷魚及蝦製作而成,中間柔軟濕潤而餅邊煎得甘香酥脆,是韓國人最喜歡的小菜之一。韓式炸雞配年糕沾上濃郁惹味的甜辣醬並撒上芝麻和蔥,雞肉鮮嫩多汁,是現代韓國菜中最受歡迎的食品之一。琳瑯滿目的涼伴小菜更是韓國料理中的靈魂,客人可選多款涼伴小菜如韓式泡菜、醃青瓜及芽菜等。

台灣菜
台灣菜注重豐富的食材調味。三杯魷魚用上醬油、中國酒及芝麻油炒拌而成,味道香濃,鑊氣十足。甜品專櫃更提供台式刨冰,讓客人加入各式配料,搭配透心涼甜品。

泰國菜

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國菜如酸辣芳香的冬陰功一向深受港人愛戴,而泰式紅咖哩荔枝鴨的荔枝散發清甜幽香,與香濃的咖哩和惹味的燒鴨配合得相當和諧及匹配。甜品方面絕不能錯過泰式芒果糯米飯,加入甜椰漿及綠豆邊拌飯,使糯米飯軟糯香甜。

越南菜

越南最具代表性的越南生牛肉湯河加入香草調味,用上香濃的牛骨清湯及洋蔥充分反映其風格法國菜的影響。而三色冰甜品以紅豆、綠豆邊、班蘭果凍及冰沙層疊,加入香滑椰奶,十分消暑。

馬來西亞菜
馬來西亞肉骨茶以豐富的藥材、醬油及排骨熬製而成,是春夏之際的健康養生祛濕湯。而啡啡的棕櫚糖是馬來西亞的傳統糖類,以西米、椰子及棕櫚糖漿製成,富濃郁的焦糖香味。

星加坡菜
星加坡海鮮叻沙米線配椰奶咖哩湯底常見於當地熟食中心,是星加坡人的日常美食。另一特色菜星洲麥片蝦亦是當地餐館及熟食中心的受歡迎菜式,以牛油、烤過的麥片、咖哩葉和辣椒煮成,虎蝦香脆入味,麥片酥香味甜。

印度菜
咖啡廳的印度廚師將炮製多款正宗印度菜餚,如廣受世界各地歡迎的牛油咖哩雞,煎至金黃的雞件與香濃順滑的咖哩汁令人吃得津津有味。羊肉愛好者不能錯過印式咖哩羊配牛油忌廉及薑,是著名的北印度菜式。果阿咖喱魚則是西印度的著名菜式,以椰子、羅望子、薑、大蒜及香料煮成的紅咖哩,辛香惹味,令人一試難忘。而甜品區亦提供傳統甜品印式玫瑰蜜炸糖球,入口即溶,十分地道。
除了味遊亞洲主題美食,亦可享用冰鎮海鮮等開胃冷盤。自助晚餐更提供現煮「悅新鮮」生猛龍蝦專區。廚師即時烹調鮮甜彈牙的原隻波士頓活龍蝦,隻隻即叫即煮,任點任食,保證原汁原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