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逸軒推出「24節氣夏日養生宴」


 由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沙田帝逸酒店的中菜廳逸軒以節氣保健為概念,推出多款以矜貴食材入饌的24節氣夏日養生宴。限時供應的八道菜菜譜以對應夏天節氣,讓食客適時進補。



24節氣夏日養生宴先以四小碟的養生頭盤,配以不同味道刺激食客味蕾,包括酸甜的話梅千禧果、清新的燒甜椒紫薑溏心皮蛋、冶味的水晶椒麻雞以及香口百花脆乳豬。從傳統中醫角度蓮藕有助健脾胃,去除夏天多餘濕氣;脆藕片冶味欖菜鴛鴦蝦正好利用蓮藕配合鮮味虎蝦,同時達到夏日養生及滋味效果。帶子百合淮山泡菜苗中的百合及淮山分別有補肺以及補腎作用,有清熱潤肺之效。海味於傳統華人飲食方面可謂進補必備之品,金湯三色藜麥燴海參以雞湯燴煮口感十足的厚身海參以及被譽為「超級食物」的藜麥,味道濃郁又滋補;套餐中的矜貴原隻六頭花膠蝦籽撈生麵為主廚推介之選,亦有利用含有豐富蛋白質的燕窩精心炮製而成的地芝海皇燕液羹。



24節氣夏日養生宴菜譜
養生頭盤
(燒甜椒紫薑溏心皮蛋、話梅千禧果、水晶椒麻雞、百花脆乳豬)
地芝海皇燕液羹
脆藕片冶味欖菜鴛鴦蝦
金湯三色藜麥燴海參
堂剪燒蜆鴨仔
帶子百合淮山泡菜苗
原隻六頭花膠蝦籽撈生麵
甜品薈萃
$2,980(四位用) | $5,920(八位用)| $7,880(十二位用)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帝逸酒店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