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qua® 啟動品牌重塑 堅持追求「全球零廢棄」願景




Bonaqua®啟動品牌重塑計劃,通過全新的品牌形象及產品包裝設計,啟發香港消費者追求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計劃包括包裝設計(Redesign)、減少物料 (Reduce)及伙伴合作(Partner)三大範疇。是次品牌重塑標誌著Bonaqua®一直持續推動「可口可樂」公司的「全球零廢棄」(World Without Waste)願景-於 2030 年前實現每使用一個包裝,就會協助回收一個樽裝及罐裝產品作循環再用。



Bonaqua® 10年前已經透過提出創新方案,積極推動並引領業界探討可持續發展議題。Bonaqua®在沿用 100%rPET再造膠料外,更重新設計飲料樽招紙,提供更多有關包裝物料以及正確回收方法的資訊。此外,Bonaqua®更推出全新微氣礦物質水,加入微密氣泡,為消費者帶來清新口感。產品包裝選用可回收鋁罐,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之餘,亦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Bonaqua®亦將推出首批在本港製造的Bonaqua®無招紙礦物質水,設計參考「可口可樂」在日本的成功例子,希望能鼓勵業界利用創新設計及探討可持續發展的方案。設計靈感源自大自然的淙淙流水,更顯Bonaqua®礦物質水的清澈。樽身同樣由100% rPET再造膠料製造,亦100%可回收。減省招紙,同時亦是100%可回收的,減少對環境的壓力。Bonaqua®無招紙礦物質水將於2021年6月21日起於特選電商渠道發售。



Bonaqua®繼續與裝瓶廠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緊密合作,延續2018年首度推出的「Bonaqua™加水站」,在各區增設更多加水站,鼓勵香港人實踐「Bring Your Own Bottle 自攜容器」的環保生活方式。



Bonaqua®、碧瑤廢物處理及回收有限公司(碧瑤)和香港摩天輪及AIA Vitality公園營運商公布了一項長期回收合作計劃,目的是確保於場內的每個飲品容器都被妥善循環再用。當中所有膠樽會由碧瑤運往位於屯⾨環保園的「塑新生」,該回收設施是全港首間準食品級塑膠回收設施,預計於2021年夏季啟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