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ASAYA KITCHEN 重新開業主打一系列充滿地中海風味的魚素美食


Asaya Kitchen於香港瑰麗酒店的康體概念中心Asaya重新開業,逢星期四至星期六供應美味又健康的午餐及晚餐,帶來一系列受地中海健康飲食文化影響、以搜羅自本地農場、漁民和工匠的時令食材炮製而成的精緻菜餚。



Asaya Kitchen營養豐富的菜式著重展現能保留新鮮時令食材特色的烹調方法。午市餐單的菜式融入多款未經烹煮、發芽、醃製或發酵的有機食材;而晚餐則致力打造出精細無遺的高尚餐飲體驗。

單點餐單的全新菜式包括西班牙八爪魚(港幣$268)配燒至焦香的煙燻茄子、杜松子鹽和醃檸檬;新鮮空運到港的意大利紅蝦意式生魚料理(港幣$328)配鷹嘴豆蓉、Espelette紅椒和Arbequina 橄欖油; 皇帝蟹(港幣$288)配烤紅菜頭、蒔蘿和蕎麥撻,另加港幣$200更可享用Ossetra魚子醬10克。Glacier 51 (港幣$388)深海野生白鱈魚將翠玉瓜薄荷忌廉、水田芥油和蕃茄脆皮的味道融合;而集合了馬尼拉蜆肉、青蘆筍和Piennolo蕃茄的紙包野生海鱸魚(港幣$388)則滿載海洋的風味。另一道全新的海鮮菜式非洲小米(港幣$308)加入了肉桂海鮮濃湯、石斑魚和時令貝類海鮮,是海鮮迷的必點之選。



甜品方面,味道清新的阿瑪菲檸檬雪葩(港幣$108)配野莓和百里香葉,以及時令鮮果撻(港幣$108)配波本威士忌雲尼拿鮮忌廉和零陵香豆都能為健康的一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為了貫徹餐廳主打地中海健康飲食文化的概念,Asaya Kitchen的酒單崇尚手工藝術,主打以生物動力培植、酒體較淡和產量較少之葡萄酒,配搭餐單的素食、魚類及穀類菜式。餐廳的飲品清單亦供應多款無酒精的經典雞尾酒選擇,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

Asaya Kitchen的四道菜晚市套餐於逢星期四至星期六供應,定價每位港幣$588加服務費,客人亦可另加港幣$180或港幣$268享用兩杯或三杯餐酒配對。全新餐單以自家製意式香草包配煙燻坎塔布里亞鯷魚和Arbequina橄欖油揭開序幕,而前菜則可從琥珀魚意式生魚料理配加拿大海膽和青蘆荀以及皇帝蟹配Ossetra魚子醬蕎麥撻中任選其一。第二道菜的選擇包括非洲小米配肉桂海鮮濃湯、石斑魚和海鮮汁;以及白蘆筍配日本雞蛋、油封牛肝菌和黑松露醬等。主菜選擇有龍蝦法式馬賽魚湯及是日精選手釣魚獲配菊苣沙律等;而甜品選擇則包括阿瑪菲檸檬雪葩配野莓和百里香葉,以及法式千層餅配海鹽焦糖忌廉朱古力和薰衣草等。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客人可以來到Asaya Kitchen享用定價港幣$360+10%的三道菜午市套餐,另加港幣$180更可加配餐酒兩杯。除了一系列時令前菜、主菜和甜品以供選擇,Asaya Kitchen亦供應不同種類的草本茶、咖啡和新鮮果汁,必定能滿足不同口味和喜好的客人。星期一至星期五午市套餐的精選前菜選擇包括水牛芝士配烤甜椒、油封吞拿魚配鯷魚雞蛋醬,以及烤甘筍濃湯;而主菜選擇則包括馬鈴薯糰子配皇帝蟹肉、三文魚子及蒔蘿;深海野生白鱈魚配乳化青豆薄荷和馬尼拉蜆肉;細扁意粉配青蘆筍、醃日本雞蛋黃和湖南黑松露等。甜品方面,可以從時令鮮果撻配意大利軟芝士鮮忌廉,以及零陵香豆意式牛奶布甸中任選其一。

逢星期六及星期日,Asaya Kitchen將會供應四道菜的午市套餐,定價每位港幣$488 +10%,另加港幣$268可享用餐酒配對三杯。專為悠閒的周末午餐而設,全新餐單以自家製意式香草包配煙燻坎塔布里亞鯷魚和Arbequina橄欖油揭開序幕,接下來,客人可以從紫菊芋配意大利牛奶雪糕;西班牙八爪魚配非洲小米;青豆配日本雞蛋,以及皇帝蟹蕎麥撻等多款前菜中任選兩款。自選主菜的選擇包括素食者適用的炭燒蔬菜配乳化椰菜花和中東口袋薄餅;龍蝦法式馬賽魚湯(另加港幣$100)配法式大蒜辣味蛋黃醬和蔬菜苗;以及手釣魚獲配菊苣沙律、發酵魚醬和檸檬皮等。最後,當然不少得時令甜品如意大利軟芝士鮮忌廉配野莓,以及法式千層餅配海鹽焦糖忌廉朱古力等。

在可能的情況下,Asaya Kitchen均會選用來自本地有機農場出品的蔬果,而大部份海鮮均是透過香港瑰麗酒店特殊合作夥伴、總部設於西貢的順景漁民採購得來,作為致力推行採購本地食材的「Partners in Provenance」計劃的一部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