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酒店集團推出全新尊貴私人會所CARLYLE & CO.


瑰麗酒店集團旗下尊貴私人會所Carlyle & Co.於香港正式揭幕。這一地標性私人會所是瑰麗酒店集團最新品牌的全球首獻,代表了頂級私人會所領域的全新標杆。



Carlyle & Co. 崇尚以人為本,旨在吸引擁有不同個性、熱情、興趣與經歷的人們會聚一堂,置身於華麗氛圍中,暫時忘卻個人社會地位或職業,尊享非凡的餐飲和生活方式體驗,以及精彩絕倫的文化和娛樂盛事。同名於象徵著永恆經典的紐約瑰麗酒店(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Carlyle & Co. 專注營造了一個生機勃勃的多元化社群。



Carlyle & Co. 處於香港瑰麗酒店,擁有25,000平方呎私屬會所空間,從綠意盎然的戶外露台可盡覽香港致美風景。會所設有音樂室、遊戲廳、私人理髮與裁縫服務、酒窖及小酒館等眾多華美空間,為交流、商務、美食和慶典營造至尊氛圍,提供日夜不間斷的會所體驗。充滿了傳奇色彩的Café Carlyle 65年來完美塑造經典夜間俱樂部,也將隨著Carlyle & Co.的揭幕首次在紐約之外耀眼亮相。會員們將在城中最私謐的舞台盡情觀賞炫動的現場娛樂表演。此外,會所在亦設有八間風格迥異的套房,為會員及其貴賓提供專享居停之所。



Carlyle & Co.由Studioilse的非凡室內設計師Ilse Crawford擔綱設計,既傳承了紐約瑰麗酒店的獨有風情,也同時擁有自身地域特色。由Jean Philippe Delhomme和 Christina Zimpel創作的壁畫充滿了奇思異想,讓人聯想起紐約瑰麗酒店的傳奇Bemelmans酒吧。8間以獨特設計風格為主的私人套房,都以圍繞著紐約瑰麗酒店歷史的傳奇人物命名,為會員及他們的客人提供一個別樹一格的住宿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