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e’s無酒精雞尾酒特選禮遇


父親節將至,既想令父親開心盡興,又希望為他的健康著想—無酒精飲料品牌Lyre's為表達這份心意,特別送上父親節獻禮。由6月12日至19日,顧客只要在Lyre’s官方網站上的13種無酒精烈酒中購買任何4瓶,即可免費獲得額外 1瓶。

這個父親節, Lyre’s推介精選雞尾酒配方,讓子女為摯愛的爸爸調配一杯更健康的父親節特飮:



Lyre’s Penicillin – 擷取Lyre’s美式麥芽威士忌(American Malt)的精華、加上口味醇厚的煙燻茶、蜂蜜、檸檬和薑糖漿締造順滑風味,這款經典的雞尾酒味道溫和,最適合倒入古典酒杯,讓父親在炎炎夏日過一個冰涼舒適的下午。



Lyre's Dry Martini – 像極了父親的冷笑話,Lyre's Dry Martini是雞尾酒中的經典,配上Lyre's 倫敦乾氈酒(Dry London Spirit)和Lyre's 乾型餐前酒(Aperitif Dry),再倒入杯身呈倒錐形的馬天尼杯中,綴以橄欖提味,讓口感均衡且富有餘韻。
Lyre's Blackberry Smash – 採用父親最愛的、口味芳醇的Lyre's美式麥芽威士忌(American Malt),配以新鮮的碎黑莓、薄荷葉、酸橙和白糖一糖漿混在一起搖勻。這款層次鮮明的雞尾酒定能為父親節多加一份甜蜜。

Lyre's Gin Gin Mule – 炎熱的天氣為父親節增添節日色彩。在高球杯中加入青檸汁、白糖糖漿、薑汁啤酒和薄荷葉,再倒入冰塊,讓杜松子酒的味道更清新宜人,風味自成一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