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 登陸香港


雞尾酒文化正式走進新時代,來自蘇格蘭斯佩河岸 (Speyside Scotland)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The Glenlivet再一次突破傳統,以其全球廣告標語 ── Original by Tradition,於香港推出全新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


於2019年10月在倫敦首次限量發佈的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經已吸引到全球目光,香港作為亞洲首個發佈這獨特有趣的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的城市,品牌將聯同多家酒吧及咖啡室創作一些配以Cocktail Capsule的可口特調,讓大眾能夠品嚐到這款嶄新的酒款,同時向大家介紹這雞尾酒進化革命。



The Glenlivet Cocktail Capsule以創新威士忌飲用概念為大前題,再結合環保可持續理念,採用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海洋中的藻類提取物所製成純素、不含麩質的食用膠囊,其口感就如木薯般帶有微甜且耐嚼。食用膠囊內裝著一口雞尾酒,不需酒杯、可直接入口享用,讓雞尾酒於口腔內爆發。



Cocktail Capsule Collection共有四款口味,包括Paloma、The Glenlivet Sour、Scottish Coffee及The Last King等。

The Glenlivet Sour是以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來重新塑造的經典威士忌雞尾酒,以熟悉的醇厚威士忌為喜歡品嚐為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愛好者特別調製。而The Last King為兩年前研發的口味,菠蘿口味的雞尾酒,充滿熱帶風味的雞尾酒很適合這炎炎熱日,吃一口,頓覺消暑。第三款口味為Paloma,品牌特意把Paloma中的西柚的微酸稍為提高,讓這款雞尾酒的味道更為出眾。最後,Scottish Coffee是一款蘇格蘭風味的愛爾蘭咖啡,藉此回到The Glenlivet的起源。

雞尾酒文化走進新時代,The Glenlivet誠邀多家酒吧及咖啡室合作設計了The Glenlivet Whisky flight來演繹威士忌的歷史演進過程。一口純飲威士忌、The Glenlivet特調雞尾酒、及一顆Cocktail Capsule來品嚐,細味威士忌不同飲用方法的同時,能夠仔細了解和體驗威士忌在多年來的演變 ── 從十九世紀時純飲威士忌、二十世紀初以威士忌調製雞尾酒飲用、再來到廿一世紀The Glenlivet以創新概念推出Cocktail Capsule,一口直接食用的威士忌雞尾酒。

Lobster Bar and Grill的The Glenlivet Whisky Flight以調酒師Maikal Gurung調製的Early Bird配上The Last King作Whisky flight。Maikal挑選經典雞尾酒The Prince of Wales稍作微調成Early Bird,以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川椒、羅勒、柑橘、野櫻桃酒、菠蘿、檸檬、青瓜苦酒等,調製成一款帶有辛辣微酸的熱帶口味雞尾酒,搭配The Last King來享用,猶如置於於海灘享受日光浴的感覺。

Early Bird x The Last King Whisky flight HK$238*
而Terrible Baby首席調酒師Axel González則設計了兩款配The Glenlivet Sour 作為Whisky Flight的雞尾酒──Freak Show和Rebel Hell。Freak Show靈感來自Axel的一趟充滿啤酒、香辣美食與新鮮水果的泰國之旅,由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熱情果、泰國紅辣椒、拉格啤酒調製,熱情果的清甜微酸與紅辣椒那微辛不辣於味蕾上起舞。而Rebel Hell是Axel為大家特意準備的一趟久違了的日本旅程,以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日本柚子和紫蘇葉混調柑橘果醬,清新利口且散發淡淡和風的味道令人無法淡忘。兩款雞尾酒配The Glenlivet Sour作Whisky Flight,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開胃愉悅。

Freak Show x The Glenlivet Sour Whisky Flight
Rebel Hell x The Glenlivet Sour Whisky Flight
(HK$150* 配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 / HK$185* 配The Glenlivet 15年 )
Whisky & Words的調酒師Anmol Gurung調製一款名為Citrus Highball,以The Glenlivet 12年Excellence、柚子及梳打水沖調,配以Paloma,這款Whisky Flight滿載檸檬、柚子等柑橘的清新果香。

Citrus Highball x Paloma Whisky Flight HK$145*
* 價格只供參考,酒吧或咖啡室擁有最終決定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