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微觀營養學」香港獨家「微營」概念抵港


疫情下,由 Symbionat Health 首次獨家引進全球前沿的「微觀營養學」和檢測技術,已於中環開設了第一 家「微觀營養健康中心」,香港人從此可以享受高科技和前沿生命科學,進行個性化健康管理。



Symbionat 是新一代智能身體檢查系統 IntraCell 的亞太地區獨家運營商,只需約 2-3 分鐘,設 備即可安全掃描全身的健康狀況,無入侵、無輻射、精準高效。Symbionat 更配備個性化 APP, 根據檢測指標,運用微觀營養學原理,為每個人度身定制個性化健康方案。APP 除了每日推 送適合你的微觀營養餐單外,還教你監測健康,更贈送微觀營養知識音頻,旨在普及前沿健康 理念, 健康法寶你我值得擁有。



法籍華人 Samuel Kung 孔浩榮博士是香港首位微觀營養學家,自 2018 年起,就開始與香港不 同的診所和 spa 合作,提供微觀營養學健康咨詢。微觀營養(又稱微營養)學是研究人體微觀 世界,例如:細胞、人體微生物、基因、荷爾蒙、神經元、神經遞質等的營養,研究對人體微 觀生態進行維護的前沿科學。



Symbionat 吸引了一群媽媽,組建了 Symbionat「微營媽媽」群,專門為新手和老手媽媽們提 供孩子成長的微觀營養知識。微觀營養學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發揮作用,伴隨孩子 的不同人生階段。踐行「微觀營養」能讓自己和家人都終生受益。



Symbionat 以微觀營養知識為基礎,獨創了一系列親子教育遊戲,例如“健康菌菌食乜嘢”,深 受小朋友和家庭的喜愛。一個張大了口的大嘴巴小男孩,喜歡吃各種各樣的食物,但他肚子裡 的健康菌菌(益生菌)喜歡吃嗎?如果小朋友給大嘴巴小男孩送進了對腸道菌群有益的食物, 男孩鼻子上的燈就會亮起來。這個遊戲,甚至家長們都可能出錯,十分有趣。這些親子教育遊 戲可以幫助家長們對孩子進行有趣的健康教育,同時為家長提供權威的微觀營養知識,協助在 家庭內管理好全家人的營養與健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