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壹號推出創新滋味菜式


香港君悅酒店中菜行政總廚陳漢章師傅特意運用時令夏日蔬果和各式矜貴食材,結合創新的靈感和傳統的烹調方法,於炎夏將至之際為港灣壹號的饗客設計了幾款全新的滋味菜式。

精選菜式包括:



夏季當造的子薑和香濃幼滑的皮蛋這個組合對一眾饗客來說絕不陌生,章師傅的水晶皮蛋子薑選擇了以嶄新的方法呈現這道經典菜式,每顆晶瑩剔透的瑰寶蘊藏酸甜醒胃的子薑和香滑的皮蛋,外層以子薑水製成的啫喱更加添一份清爽的口感,讓賓客一口即可品嚐箇中滋味,但口感比傳統子薑皮蛋更為豐富,開胃又消暑。



酥皮焗鮑汁海參柚皮的靈感來自章師傅其中一道很喜愛的酥皮龍蝦湯。傳統的鮑汁海參和柚皮向來香濃美味,章師傅為了吸盡鮑汁的美味精華,特意在烤焗時加上香脆的酥皮,入味之餘更與軟糯的柚皮海參形成了口感上的對比。這道工序繁複的菜式需提前預訂。



精緻小巧的甜點鳳梨奶皇千層酥有別於一般鳳梨酥,章師傅除了利用新鮮鳳梨製作外,還混合了奶黃提升絲滑口感,配上外層酥香輕巧的酥皮,香甜而不膩。



章師傅挑選了兩款當造石榴製作消暑夏日甜品石榴蘆薈甘露,本地蕃石榴味道更香甜,台灣芭樂顏色鮮艷粉紅,兩款結合製成這道酸甜生津的甜品,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夏日之選。



夏日滋味菜式於現時起至7月初期間供應。

地址:香港港灣道1號香港君悅酒店7樓及8樓
電話: 2584 772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