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 呈獻注入東南亞元素的新派墨西哥菜式




PABLO - 新派墨西哥菜餐廳正式進駐摩登的尖東地段,啟發自傳奇藝術家畢加索,PABLO的菜式以創新、富獨特風格為創作重心,經典墨西哥菜式注入東南亞口味的配搭,為客人帶來令人期待的餐飲體驗。



PABLO的設計旨在營造輕鬆的氛圍,並提供創意食譜和一系列特色雞尾酒,以美酒佳餚吸引一眾追求時尚餐飲體驗的食客。裝潢以不同藝術家親手創作的油畫作基調,配合木製餐檯和藝術擺設,展現強烈當代藝術設計感的室內空間,利用設計上的顏色對比和家具選擇去呈現餐廳的迷人活力。而燈光方面,用上型格的PABLO燈飾以至優雅的水晶燈飾,營造不一樣的迷人氣氛。



三個設計風格鮮明的餐飲區域為不同聚會提供了理想的場地。PABLO燈牌下的區域富時尚感,適合和好友們享用休閒午餐。傍晚時段,可以於型格雞尾酒酒吧部分享受特色雞尾酒,透過巨型落地玻璃窗俯瞰迷人的海景和繁華鬧市。而浪漫甜蜜晚餐則可以選擇較寧靜的用餐區域,裝潢用色鮮明、配上水晶掛燈和墨西哥風的畫作,立即可來一趟「墨西哥之旅」。



PABLO 特色餐單提供一系列以經典沿海風味菜式作基調的創意墨西哥菜餚,食材上選用不少鮮味十足的海鮮,並融入亞洲元素。



PABLO為墨西哥手撕豬肉夾餅選用醃製豬頸肉,配上烤菠蘿、紫椰菜香草沙律,加上濃厚的泰國香料 - 薄荷、泰國羅勒和青檸葉,別具「泰」味。另一道墨西哥主菜,檸汁醃油甘魚則加入芒果、薑、薑黃和香茅,並配上秘製甜酸辣醬,為菜式增添泰式滋味!另一亮點是墨西哥豬肉糭,豬肉糭巧妙把豬肩肉包裹在香蕉葉內烤焗,配上醃製薑蓉、紅洋蔥、椰菜,每一口都散發著亞洲風味。而經典的墨西哥雞肉脆玉米餅則是必試之選。雞肉脆玉米餅選用藍粟米為香脆的餅底,加入經烤焗的牛油果和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墨西哥Cotija奶酪芝士增添醒胃酸味,讓你在香港都能品嚐到原汁原味的墨西哥菜色。



有別於一般的墨西哥餐廳,PABLO亦十分重視素食的選擇。豐富素菜菜式包括鮮甜味美的紅酸汁醃魚生,以西瓜代替生魚片,紅酸汁則由經壓榨的西瓜和紅石榴製成,配以乾辣椒、薄荷及羅勒油作調味;另外,墨西哥熔岩芝士鍋把傳統主食材辣肉腸改為使用烤意大利青瓜、辣椒和蘑菇。餐牌亦提供無肉版墨西哥夾餅,如哈羅米芝士配洋蔥、生菜絲、烤粟米和烤莎莎醬,希望素食都可有「型」又有「營」。



創新的雞尾酒餐單亦處處呈現藝術氣息。可以品嚐招牌經典雞尾酒Mezcal Negroni,揉合PABLO的個人創意,以煙燻的龍舌蘭蒸餾酒平衡苦艾酒的甜味和金巴利的苦澀。想打卡的則必點夢幻的Calaveras雞尾酒 ,打開玻璃蓋時會有強烈的煙燻籠罩著整杯飲品,十分搶眼。Calaveras包含波本威士忌、南方安逸香甜利口酒、zaatar 糖漿和苦精雞尾調酒,甜味和淡淡的苦澀味相互混合,融合煙燻效果,衝擊客人味蕾。另外,瑪格麗特酒是正宗的墨西哥餐飲體驗的重點之一,香辣愛好者必來品嚐PABLO特調香辣Margarita,以兩種龍舌蘭酒混合、配香草和辣椒,火辣香氣撲鼻而來。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