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1 Zegna Luxury Leisurewear奢華休閒系列


父親節即將來臨,Zegna以大膽風格演繹鞋履設計,為父親呈獻夏季精緻鞋履系列。Zegna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重新演繹手工製鞋工藝和標誌性鞋款,採用輕盈材質與經典配色打造全新設計,輕便優雅,重點款式包括Valencia Espadrillas鞋款,以及標誌性的Triple Stitch運動鞋,讓摯愛的爸爸們輕鬆自在步入夏季。



Triple Stitch運動鞋採用全新材質和色彩,演繹這一經典雋永的品牌標誌。輕盈透氣的帆布材質重新詮釋了此充滿現代感的運動鞋款,令腳感更舒適,展露出前所未有的隨性自在及適應多場景穿搭的靈動感,滿足爸爸的全日需要。



Valencia Espadrillas鞋款則是夏日衣櫥中時尚又舒適的點綴。此奢華鞋履採用易穿脫設計,以柔軟麂皮打造,搭配天然黃麻中底,彰顯出Zegna的精湛工藝。鞋面飾有Zegna標誌性的l'Asola橫帶,靈感源自品牌的手縫扣眼和精裁傳統。Valencia Espadrillas鞋款可與Luxury Leisurewear奢華休閒系列服飾巧妙搭配,讓父親盡顯休閒男士格調與時尚魅力。



全新鞋款適合多種配搭,與最新推出的#UseTheExisting Achillfarm™ 恤衫一起穿著更可完美詮釋父親的優雅風範。無論是作為外套穿出門,還是居家服飾,此恤衫均面面俱到,在體現休閒奢華的同時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感,將Zegna的經典設計提升至全新境界。採用 Ermenegildo Zegna 專利的超細緻 Achillfarm™ 美利奴羊毛與柔軟的桑蠶絲相結合,為父親打造輕便實用的當代風格。闊形設計休閒且舒適,內部抽繩更可確保合身。奢華的針織布料包含回收改造的材質,是品牌發展可持續時尚的承諾,也是父親責任心的絕佳體現。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