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Fortnum & Mason呈獻TIME FOR TEA雞尾酒


茶的演繹方式千變萬化,其中最能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非清新的茶雞尾酒莫屬。以Fortnum & Mason的經典調茶為靈感,181餐廳於今個夏日限時供應三款收錄在Fortnum’s全新珍藏書籍Time for Tea中的特色茶雞尾酒。

Earl Henry Sour ($128)

起源自Fortnum’s在倫敦Jermyn街的餐廳,一款為紀念聖奧爾本斯第一任伯爵Henry Jermyn而設計的調酒。以卡夏莎(Cachaca)為基酒,加入伯爵夫人紅茶及香蕉果醬,獨具熱帶風味。

Tribute ($128)

向Penicillin及Manhattan兩款經典雞尾酒致敬。用上出產自倫敦聖詹姆斯的生薑酒,其淡淡辛辣香氣與日本威士忌及正山小種紅茶的煙燻風味互相配合,並以沾滿可可及肉桂粉的杯子盛裝,令人愛不釋手。

Aperitif soda no. 2 ($128)

帶著幽香撲鼻的玫瑰花香,令人彷彿置身於英式花園之中。玫瑰包種茶與紅色香艾酒的清爽搭配,適合任何時候享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