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ini聯乘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 呈獻「夢幻莊園下午茶」


五月是充滿文化及藝術氣息的月份,中環.石板街酒店Gradini意大利餐廳首度聯乘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 繡飾.度人,並以其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作為創作靈感,呈獻瑰麗典雅的「夢幻莊園下午茶」。



中式刺繡以絲線展現作品的細膩平整,法式刺繡則運用不同的原料突顯圖案的立體感。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 繡飾.度人的作品,融會中式及法式刺繡技巧,每件皆由全人手繡成,獨一無二,以一針一線演繹優雅的生活品味。

Gradini意大利餐廳的「夢幻莊園下午茶」,創作概念源自La broderie 的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用18K金鑲鑽石的蝴蝶胸針,將每一隻從夢幻中塑造而成的蝴蝶化為真實,而每一件均可繡出千變萬化的型態,成為最獨特的作品。



Gradini的廚師團隊則透過精緻的下午茶美點演繹夢幻與獨特的滋味,配合精美的鳥籠層架,以及餐廳優雅的裝潢,品嚐一刻猶如置身瑰麗典雅的夢幻莊園。當中鹹點包括迷你鵝肝慕絲脆筒、意式風乾火腿配松露蜂蜜、黃瓜刁草忌廉芝士巻、鴨肉醬三文治。

甜點有雜莓泡沫莫斯卡托果凍、馬卡龍及鮮果撻。此外,配以車厘子果醬及傳統奶油忌廉的英式鬆餅同樣不容錯過,客人更可挑選人手調配的夏日冰茶、即磨咖啡或Tea WG原片茶葉沖泡的頂級茗茶配搭,與摯愛或好友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惠顧下午茶的客人更可獲得La broderie禮券一張,凡購買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可獲贈價值港幣HK$1,150的純羊毛圍巾一條。

Gradini聯乘La broderie「夢幻莊園下午茶」
日期: 2021年5月7日至7月16日
時間: 每天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目: HK$298一位用;HK$528兩位用 (須另加一服務費)
客人亦可以外帶兩位用下午茶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樓層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