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季酒店完成首階段翻新計劃


香港四季酒店的翻新計劃首個階段正式竣工,全新設計的客房及套房現已開放供賓客入住。除翻新399間客房和套房以及大堂位置外,香港四季酒店亦將於今年6月開設新的酒吧ARGO及大堂咖啡廳Gallery,在現有的米芝蓮星級餐飲選項上,增加更多餐飲選擇。



客房的全新設計糅合現代及傳統元素,項目為著名設計公司Remedios Studio的傑作,其於香港四季酒店應用新舊交融的設計概念,將經典細節注入別致家具佈置,營造出現代感的優雅氛圍。



室內設計師從中式藝術擷取靈感,以傳統的中國山水畫及圖案點綴客房,將房內的空間化為鬧市中的綠洲,處處流露著寧靜悠然的氣息。在古典的設計細節之上,客房採用了如先進燈光控制系統等的最新家居科技,房間亦以客廳飾架、多用途工作餐桌等細節締造出舒適愜意的家居體驗。



為使翻新計劃錦上添花,更準備了身心靈整合療程,「甜睡方程式」的一系列服務和設施能提升賓客的睡眠體驗,酒店內水療中心的認證理療師團隊亦會參與其中,助賓客獲得充足和優質的睡眠,於每一天展現活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