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全新Solid Perfume香膏


diptyque 全新推出的 Solid Perfume 香膏,以煥然一新的精緻面貌細訴同樣的芳香傳奇,永恆不朽的黑色圓角金屬盒,流露著胭脂盒般的貼心感覺。栩栩如生的浮雕藝術圖案與絢麗色彩交融,猶像為品牌經典的香水瓶黑白圖案賦予新生。



每款香膏宛如生動的故事冊,以細膩難忘的芳香細訴每個不同的故事。Do Son杜桑淡香水蘊含經典魅惑、沁人心脾的晚香玉,並以海洋香調締造空靈質感,彷彿令花香於海風輕撫下動情地舞動起來。Eau Rose 玫瑰香調淡香水提取自化學合成的鼠尾草精華。充滿琥珀氣息的木香調與兩種玫瑰的精緻花香相得益彰。向 diptyque 之鄉致敬的Eau Capitale 巴黎之水淡香水以饒富建築感的柑苔香調,彷如正在透過嗅覺漫遊花都。L’Ombre dans l’Eau影中之水淡香水帶人回溯品牌創辦人朋友的偶然經歷,重新發現黑加侖子葉片與玫瑰花混合於掌心的迷人芬芳。Philosykos無花果淡香水細膩地彰顯無花果的芳香美學。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s 聖日爾曼大道34號淡香水捕捉品牌聖日爾曼大道34號精品店內香氣的不同側面。木質傢俬、香氛蠟燭與香水散發的動人味道。美妙的香氛氛圍隨著每日時光、顧客探索各類香氛與不同季節等諸多因素的變化而不斷改變著……
把一抹香膏輕塗於手腕、肘部內側、胸口和頸項等脈衝點,獨特的芳香故事隨即綻放,而且方便隨身攜帶補香。把不同香氛自由混搭,芳香層次就會更顯豐富,營造屬於自己的香氣。品牌更特別推出環保香膏補充裝,用完後可以無限補香,讓你永續地沉醉於這些傳奇芳香之中。
diptyque Solid Perfume 香膏(港幣480-500元)及香膏(港幣300-320元)補充裝現已登陸各大實體店及網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