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DARKSIDE 期間推出一系列由多位酒吧成員主理的手工雞尾酒


香港瑰麗酒店優雅時尚的雞尾酒吧DarkSide主打一系列得獎經典雞尾酒,伴隨動人的現場爵士音樂,向九龍區「Dark Side」之綽號致敬。酒吧的酒單由香港瑰麗酒店酒吧總監Arkadiusz Rybak及飲品部經理Simone Rossi共同設計,除了多款珍稀的陳年烈酒,還供應一系列以創新技術炮製而成、歷久不衰的經典雞尾酒。為慶祝DarkSide登上2021年度【亞洲50最佳酒吧】第40位,酒吧將於2021年5月7日至 16日期間推出由酒吧團隊共同創作的全新手工雞尾酒酒單 ,展現每位成員的個人特色和調酒天賦。



期間限定的雞尾酒酒單集合了四款精密的雞尾酒,包括由Chris Chan設計的APPROACHING (HK$180),一款令人愉悅且味道平衡的雞尾酒,成份包括Michter’s Rye、Mancino Bianco、Campari及London Essence薑味啤酒等。
由KT Lam設計的ASIAN DREAM (HK$180) 向來自亞洲的烈酒和味道致敬,以Nikka from the Barrel混合威士忌、Fernet Hunter、Calamansi以及Perrier有氣礦泉水調配而成。

由Heather Cheng設計的BLOOD AND SWEET (HK$180) 是一款充滿玩味和創意的雞尾酒,集合了六(Roku) 杜松子酒、番茄清湯、Mancino Secco及Calendula Cordial。

由Asish Rana設計的 A 800 DAYS JOURNEY (HK$180)是一款色澤深沉、味道豐富的雞尾酒,集合了Plantation Dark、Mancino Rosso、Campari各陳醋朱古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