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 HOLT’S CAFÉ推出全新「細味香港情懷」下午茶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二樓的Holt's Café主打環球及香港地道美食,近日推出全新「細味香港情懷」下午茶餐單,重新演繹多款深受港人歡迎的茶餐廳美食。



極具香港特色的茶餐廳是於1950年代開始盛行,專門為普羅大眾提供可輕鬆負擔的港式西餐,漸漸發展成現今深受本地和外國遊客歡迎的下午茶勝地。Holt’s Café「細味香港情懷」下午茶於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下午 2:30至下午5:30供應,備有多款港式單點美食和下午茶套餐以供選擇。



經典港式美食菠蘿油 (HK$60)以香脆鬆軟的菠蘿包夾著冰凍的厚切牛油而成,冰火交融的口感讓人一試難忘。其他美食包括集合了高級黑豚午餐肉、香脆日本煎蛋和麻油香麵的黑豚餐肉蛋麵 (HK$120);以港式叉燒、爽脆蝦仁和黃金蛋絲炮製而成的星洲炒米(HK$140);以及以厚切鬆軟多士夾著香滑炒蛋和高級黑松露的黑松露蛋多士 (HK$90)。要數最能代表茶餐廳的美食,當然不少得港式西多士 (HK$90),鬆軟的多士沾滿香濃的蛋漿,炸至金黃後再配上冰凍的牛油和楓樹糖漿,讓人一試難忘。

Holt’s Cafe 於下午茶時間依然供應經典單點美食,包括集合了厚切黑豚豬扒、流心太陽蛋、雞蛋炒飯和酸甜鮮茄汁的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HK$220);鑊氣十足、以香嫩牛肉片炮製而成的港式經典乾炒牛河 (HK140);以及集合了嫩滑雞球、時令鮮甜蔬菜、鑊氣雞蛋炒飯和香濃葡式醬汁的焗葡國雞飯 (HK$200)。最後,當然不少得為美食配上一杯經典的港式飲品,如混合了回甘紅茶和香滑淡奶的港式奶茶 (HK$80),以及能展現奶茶和咖啡之間黃金比例的鴛鴦奶茶 (HK$80)。



Holt’s Café 的「細味香港情懷」下午茶是體驗香港獨一無二港式茶餐廳文化的首選,客人可置身於香港瑰麗酒店優雅而舒適的環境中享用多款經典港式美食。特別推介的下午茶套餐(HK$238) 一份已包括神級叉燒飯 (HK$198) 、菠蘿油和鴛鴦奶茶一杯,滿足一次品嘗多款經典港式美食的願望。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