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1年早秋女裝系列


Furla 2021 早秋女裝系列象徵向品牌的意大利美學與匠藝致敬。每款設計均饒富現代色彩與非凡品質,精緻的手工細節、梭織皮革和瑰麗迷人的綴飾完美融合。



全新早秋系列「90年代經典時尚回歸」、「非凡匠藝:現代傳統」,以及「#FunFurla 與色彩」三大主題為設計元素,並帶來多款全新手袋系列,包括Furla Moon、Furla Lipari及Furla Opportunity 等等。系列蘊涵多個為Z世代而設的小巧實用袋款,每款都是日夜皆宜的完美配飾。多款設計配以布織肩帶設計,輕巧舒適,獨特的美學風格必令Furla的年輕擁躉愛不釋手;而鮮明矚目的色彩則賦予系列活潑絢麗的氣息,同時帶有趣緻瀾漫的感覺。



90年代經典時尚回歸
簡約優雅的風格取材自品牌1990年代的經典設計,並融入前衛出眾的細節,例如特大的梭織綴飾、矚目非凡的金屬光感元素和全新的爬行動物壓紋圖案。

以品牌經典設計為靈感的Furla Moon系列於今年早秋優雅亮相,這款實用多元的小巧手袋以Roma小牛皮製作,柔和圓渾的輪廓與女士的肩臂線條互相輝映,並配有可拆式真皮肩帶和固定金屬鏈,可以當作單肩袋穿戴。

Furla Essential系列則以1990年代經典搭釦為特點,如枕頭般柔軟的手提clutch和直身的迷你斜揹袋採用nappa Sakai羊皮製造,或者由工匠巧用酒椰葉纖維製成。各款皮具以簡約經典的線條而見稱,而且極具現代感。

非凡匠藝:現代傳統
Furla Lipari 系列堪稱 Furla 精湛匠藝的典範,纖巧細緻的水桶造型款式,獨特的側面掛鉤設計,與Furla的拱門細節互相輝映。這款新品備有極致柔軟的Roma小牛皮款式、及前衛矚目的特大梭織皮革款式,而酒椰葉纖維款式則盡顯時尚簡約之美。此水桶袋款擁有簡潔的線條,其名字象徵西西里的艾歐利斯群島之一,娓娓道來對意大利的情意結。

舒適、時尚與波希米亞風格為設計元素,賦予Furla Margherita獨特的美感。這款設計採用麂皮和粒面小牛皮精心製作,配以梭織手挽帶,時尚自然色系組合流露出品牌對超凡品質的熱愛。

此外,深受女士們鍾愛的Furla Net手袋在早秋系列中特別採用粒面或光滑皮革精製,並配以矚目非凡的拼色設計,百搭實用,是日常生活或上班必備款式。

Furla Code Lace 的涼鞋、芭蕾鞋和露跟涼鞋歌頌簡約時尚美學,以迷人纖幼的包裹式皮革踝帶,讓足部的輪廓更顯迷人。這些鞋履款式有納帕羊皮,或者麂皮配納帕羊皮可供選擇,既有全黑款式,亦有優雅的雙色組合。

今季, Furla 1927 手袋以別具型格的迷你斜揹袋登場。新設計線條分明,設有優雅的米色或鮮黃色小牛皮款式選擇,綴以可拆式Furla標誌肩帶增添獨特型格的氣息。另外,此系列亦備有更具經典魅力的金屬鏈帶款式,並採用蟒蛇紋印花皮革匠製而成。

Furla 的經典手袋 Metropolis 以經典的方形輪廓見稱,今季亦推出圓底款式和迷你斜揹手機袋,綴以鮮明悅目的色彩、或是以人手加工製作的細緻單色珠飾,或者讓人聯想起幸運手繩的錯視條紋細節。踏入早秋,這個主題幻變成不同色彩、饒富紋理感的繽紛拼布,融合真皮、麂皮和漆皮條紋;而Ares 真皮款式不僅饒富紋理感,其充滿玩味的特大波點宛如生動的甲蟲,並搭配飾以Furla的標誌圖案的可拆式布織肩帶。

Furla Opportunity 特大手袋糅合優雅經典的線條,配有雙挽帶和金屬袋腳。這個款式備有Baiadera 印花或鮮豔的彩色條紋可供選擇。另外,還有 Jacquard Furla Arch 藍色牛仔布織花款式,Furla 的立體拱門標誌格外注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