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極尚牛宴自助晚餐


即日起至7月31日,Three on Canton 的大廚將於自助晚餐時段炮製一系列特級安格斯及和牛美饌,除了有豐富的和牛前菜和熱葷外,更有即切的香烤斧頭扒、和牛及牛肋肉,滿足各牛魔王的味蕾。
大廚預備多款牛肉主題的前菜及沙律,包括韓式香辣牛肉青瓜沙律、牛肉沙律配火箭菜及巴馬芝士、芝士牛肉沙律串、泰式香辣牛肉沙律及香烤美式沙律 等,款款惹味可口,令人胃口大開。



廚師團隊悉心炮製各式各樣的牛肉熱葷,即烤肉類更是推廣的主打。多款鮮嫩多汁、脂肪肥膏和牛肉比例勻稱的牛肉均即烤即切,包括澳洲的安格斯斧頭扒 (重8公斤)、以及輪流供應的香烤牛肋肉 及和牛。其他包括酥炸和牛、川椒燉牛面頰、西班牙鷹嘴豆燉牛肚、蘿蔔燘牛腩、香烤燒烤醬牛肋骨 及即叫即煮的香辣牛肉麵,選擇豐富讓人垂涎。



甜品方面,不容錯過餅廚特別炮製的紅莓朱古力蛋糕、栗子雲呢嗱撻、迷你朱古力泡芙及北海道3.6牛乳布甸,為您的晚餐劃上圓滿的句號。



除了以上的牛饌主打外,Three on Canton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冰鎮海鮮、即開生蠔、日式刺身壽司及冷麵、即製麵食、正宗印度咖哩以及中式美饌包括招牌菜式 — 即切片皮鴨等,另備一系列精緻甜品和香濃幼滑的雪糕。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2113 7828
* 自助餐美食將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