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PitStop 推出「品味絕配無花果鴨肝下午茶」


沙田帝逸酒店PitStop「品味絕配無花果鴨肝下午茶」精選無花果及鴨肝入饌,以一系列鹹甜茶點締造意想不到的味覺享受。特色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奉送咖啡或茶,兩位用只需$598,另加一服務費。客人更可以每杯$38加配檸檬薑香梳打或檸檬薑香薄荷茶,讓下午茶時光留下清新餘韻。



「品味絕配無花果鴨肝下午茶」先有滿載香濃鴨肝慕絲的法國鴨肝慕絲泡芙喚醒味蕾。法國鴨肝甜酒啫喱酥盒鬆化可口,以甜酒啫喱點綴,添上甜美香韻。炸煙鴨胸法國鴨肝卷則以彈牙煙鴨胸裹著綿滑鴨肝,炸得金黃香脆,更顯層次豐富。至於入口即化的法國鴨肝火炙A5和牛壽司,以及法國鴨肝醬配法式牛油麵包及焦糖洋蔥均令人一試難忘。

繼滋味鹹點後,多款充滿無花果香氣的精緻甜點亦是下午茶的重頭戲。無花果蜜糖希臘乳酪撻以清新怡人的希臘乳酪襯托出無花果及蜜糖的自然甜味,果香四溢。無花果橙酒焦糖燉蛋烤至帶焦糖色脆面,燉蛋甜美嫩滑,更特別加入無花果及橙酒點綴,令其甜而不膩。而酸甜開胃的無花果檸檬芝士蛋糕、無花果雲尼拿奶凍及啖啖酥脆的無花果迷你丹麥酥也為客人帶來甜蜜驚喜。

現更可於網上商店訂購「品味絕配無花果鴨肝下午茶」外賣及外送,兩位用$698,敬送精選有汽餐酒一瓶,讓客人可以安坐家中享受寫意午後。
PitStop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3653 131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