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 X 日本大阪老舖「喝鈍」推人氣「喝鈍監修滑蛋吉列豬扒丼系列」


說起日本美食,嫩滑香脆的「滑蛋吉列豬扒丼」絕對是經典人氣之選!日式丼物專家丼丼屋(DONDONYA)是次「喝鈍監修滑蛋吉列豬扒丼系列」與日本大阪著名吉列豬扒丼專門店「喝鈍」聯乘合作。「喝鈍」自2017年起連續四年榮獲日本「全國丼飯大賽」的「吉列豬扒丼部門」金賞,今次為香港顧客帶來大阪人氣丼物,讓你以經典地道日式滋味度過不一樣的夏天!



日本大阪著名吉列豬扒丼專門店「喝鈍」由渡邊国雄先生於1983年創辦,歷史悠久,現於日本已有兩間分店,並分別由兩名兒子繼承打理,希望能把老舖的經典滋味傳承下去。當時創辦人渡邊国雄先生知道兒子最愛吃「滑蛋吉列豬扒丼」,便決心做出比坊間更出色的「滑蛋吉列豬扒丼」,並開始了炮製「喝鈍監修滑蛋吉列豬扒丼系列」的旅程,務求把最美味的丼物帶給兒子及食客。「喝鈍」營業了近四十載並一直屹立不倒,其招牌「滑蛋吉列豬扒丼」更是風靡全城,是大阪必食的名物丼之一。是次丼丼屋聯乘「喝鈍」推出的「喝鈍監修滑蛋吉列豬扒丼」憑藉多年的烹調經驗及一絲不苟的製作過程將吉列豚肉提升至另一層次,更連續四年榮獲「全國丼飯大賽」中「吉列豬扒丼部門」的金賞丼物美譽,每口都令人一試難忘。



是次餐目一共推出了三款丼物,除了地道正宗的「滑蛋吉列豬扒丼」,同時亦帶來「喝鈍」的創意之作—惹味香濃的「泡菜滑蛋吉列豬扒丼」及芝味濃郁的「芝士番茄滑蛋吉列豬扒丼」,為顧客送上多重驚喜口感!



丼丼屋全新「喝鈍監修滑蛋吉列豬扒丼系列」嚴選日本產豚肉,以秘製高湯炮製,外脆內嫩,配上幼滑綿密的滑蛋,入口即溶;配以香甜煙韌的日本宮城縣產特A級「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米飯,完美呈現傳統正宗滋味!除了丼物單品,顧客更可以超值價錢享用定食套餐,包括日式湯、果茶及甜品,開胃又滿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