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首度與法國五月合作 精彩藝文節目預演中環街市新活力


華懋集團首度與法國五月藝術節合作,連串豐富節目5月2日在中環街市揭開序幕。



這次合作讓市民有機會在中環街市正式開放前,預先感受它滿載的藝術和文化氣息。集團最近從市區重建局贏得中環街市活化項目的管理和營運合約,將29年來都深受大眾歡迎的法國五月藝術節帶到這幢三級歷史建築。



活化後的中環街市雖然要到今年稍後時間才正式重新對外開放,但從今天起至5月30日,中環街市的指定室內和室外空間,都會免費為公眾提供音樂、舞蹈和藝術演出。表演舞台其後會移師至集團位於荃灣的地標物業如心廣場,更將於 5月28至30日在如心廣場舉辦法國五月美食薈的「重頭戲」法國傳統市集。



眾多在中環街市舉行的藝術節目中,焦點之一為法國街頭藝術家Elsa Jean de Dieu的壁畫和視覺藝術。她將會在中環街市這個城市地標現場創作四幅以「至城以心 心之所在 (Places with Heart)」、「人、繁榮、環境」、「Playground for all」及「親、動、融」為題的大型壁畫,並表達華懋集團、中環街市及法國共享的「多元共融」精神。
集團致力為香港社會創造共享價值,以「三重基線」為營運及決策綱領,兼顧社會、經濟和環境的發展,即人、繁榮和環境,三者並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