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香港第四間專門店於中環皇后大道中正式開幕




瑞士奢華腕錶品牌百年靈與東方表行合作開設了最新百年靈專門店。新店位於中環娛樂行,設計以經典的百年靈現代城市工業風為主,店內不乏啟發自二十世紀的設計元素,包括飾有代表Breitling的「B」字復古標誌石牆、美國核桃木地板、以黃銅和金屬設計的復古錶帶展示櫃,並配搭皮革色調營造復古摩登氛圍,將百年靈酷炫的世界觀帶到現實,讓顧客身處一個輕鬆但不失專業講究的氛圍下選購名錶。



這種具品牌特色的裝潢已經在現有的專門店中採用,以保持百年靈貫徹始終的設計理念。
除了經典設計,品牌更是史無前例地新增了擴增實境(AR)於新店作互動元素,為百年靈忠實支持者帶來驚喜。透過互動式的AR濾鏡,新店將百年靈的航空世界觀呈現眼前。當顧客走進店內,把手機鏡頭對準「寇帝斯P-40戰鷹戰鬥機」(Curtiss P-40 Warhawk) 的塗鴉磚牆時,就會連結到社交平台上的濾鏡特效,戰機就會以3D的動態形式展現在手機畫面上,用戶可以保存拍攝的影片或相片再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



百年靈的忠實支持者應該都會知道,在1938年至1944年,是Curtiss P-40 Warhawk這款標誌性飛機誕生的時刻,亦正正是百年靈「Huit航空部」為英國皇家空軍和其他空軍提供突破性機載計時器的歷史時刻。所以這個濾鏡的設計正是以未來元素向百年靈製造航空錶的歷史傳奇致敬。



全線百年靈系列都可於此專門店找到,包括代表海洋系列的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錶膠囊系列,適合所有喜愛衝浪文化與水上運動發燒友;航空系列的Navitimer 35自動航空腕錶則為都會女性而設;而最新登場的Premier文化系列腕錶是以百年靈創始人的創新精神為靈感,一眾追求目標、行動和風格的男女絕不可錯過。



另外早前推出的Chronomat Automatic 36 South Sea 機械自動腕表36「南洋」膠囊系列現已於新店有售。



Breitling百年靈 (皇后大道中店)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A鋪
電話: +852 2543 981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