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屋「煮」意大爆發


意粉屋於5月1日推出重新設計的主餐牌,搖身一變成為「意粉圖書館」,呈獻六大類別、近30款經典意粉。此外,為配合春季的到臨,更特別推出全新「Seafood Delight」春日限定餐牌,呈獻多款口味清新的意粉及主食選擇。



意粉屋重新設計的主餐牌呈獻了六大類別,其中必試之「四大經典意粉」,包括雙重芝士焗海蝦‧蟹肉意大利粉、巴馬臣芝士肉醬意大利粉(牛肉)、芝士焗龍蝦尾‧帶子天使麵,以及芝士卡邦拿意大利粉,每款香濃味道均令您垂涎。




此外,餐牌上的其他意粉類別如自家手工製以巴西牛肋及秘製香料熬煮的濃郁「經典肉醬意粉」、搜羅優質時令海鮮精心炮製的「海鮮類意粉」,以及四重芝士配方焗製的「芝」味拉絲之選「芝士焗類」,當中芝士焗通粉更有意式純醃製煙肉、黑松露及龍蝦尾3款選擇。意粉屋更緊貼低碳素食文化的飲食潮流,推出「Go Green系列意粉」,當中包括烤大啡菇‧馬斯卡彭芝士‧牛肝菌汁鮮製麵,以及鮮番茄植物肉丸意粉等,以滿足素食主義者的需要。



適逢踏入春季,意粉屋「Seafood Delight」春日餐牌呈獻多款全新鮮味春日限定美饌。推介包括口味清新、香氣滿分的刁草檸檬海蝦意粉、鮮甜肉嫩的芝士焗龍蝦尾・帶子天使麵、意大利海鮮薄餅、西班牙海鮮飯,及煙三文魚慕絲脆多士等,讓客人感受盎然春意。



意粉屋位於太古城中心的分店在裝修數月後,已定於5月1日重新開業,以全新裝潢配合重新設計的主餐牌,除了一系列特色意粉,亦設有各式各樣的主食,包括醬燒原條丹麥豬仔骨(710克)脆薯條・烤菠蘿、石板燒龍蝦尾・美國牛肩肉(110克)配脆薯條・藜麥牛油果沙律、石板燒美國牛肩肉(220克)配脆薯條・藜麥牛油果沙律、德國鹹豬手・酸椰菜・脆薯條,以及意粉屋招牌炸雞・脆薯條。



查詢:2601 7828 (辦公時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