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打造全天候安心運動新體驗


這一年來的疫情影響,令不少人已習慣在家運動,方便之餘,亦省下不少時間。有見及此,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特別為gym room引進LUNNA智能健身鏡,化身成住客的「24小時健身教練」!



啟動前,LUNNA智能健身鏡是與一般衣帽間鏡子無異的全身鏡;啟動後,智能健身鏡內附的各種應用程式呈現眼前,程式內置過百個健身課程,課程均由全球星級健身教練攜手打造,住客可從中挑選心儀的健身課堂,例如心肺運動、核心肌肉訓練、瑜伽、普拉提、冥想等,內容多樣化,甚至附有特別為女士及孕婦而設的課程,由初階到高階,全方位滿足不同用戶需要,比上健身班更靈活貼心。



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亦為gym room設置HKT Smart Living UVC智能消毒櫃^,利用紫外線技術破壞病毒的外部蛋白層,使細菌、病毒以及其他有害微生物的DNA和RNA失活,無臭無毒,幫助住客為貼身物品即時進行消毒,打造一個更安心寫意的運動環境,誠意十足。



現凡於2021年5月15日前購置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的住宅單位,買家將獲贈HKT Smart Living – Living+ 智能家居組合及UVC智能消毒櫃乙份6;而於2021年5月1至9日期間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組參觀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現樓的訪客更可獲贈周末禮遇乙份,以及享用貴賓接駁車服務,參觀禮遇送完即止!
參加者可登入網址https://bit.ly/32C8STq填妥參觀預約表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