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固力果超濃厚牛油及醬油味百力滋


作為日本國民零食,百力滋向來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尤其是應付繁重的工作和學業過後,百力滋均是個人享受Me Time的最佳首選!固力果百力滋再次超越想像,帶來全新「固力果百力滋超濃厚牛油及日本醬油味道」於日本與香港同步登場,期間限定,萬勿錯過!



全新推出之「固力果極脆牛油醬油味百力滋餅乾條」外盒設計相當搶眼,一層豐厚的牛油配以色澤濃醇的醬油,別具日本風情之餘,味道濃郁卻不會膩。而醬油是日本人每日進食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品,是此牛油及醬油味百力滋悉心選取優質醬油,將日本傳統風味延續到每家每戶的必備零食,使你足不出戶均可享用這份豐富滋味。



而每盒「固力果極脆牛油醬油味百力滋餅乾條」均有100支之多,享受長時間的美味,Me Time大滿足!新品將於4月下旬於各大超市便利店發售,建議零售價港幣13元,期間限定!而固力果亦會於各大超市便利店推出推廣活動,與大家一同享受每一個Me Time珍貴時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