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X推出"LOVE’N CHILL"春日活動


在LCX正門位置有本地人氣花店《微光蜂舍》一起策劃,以雪糕店為主題的限定花店!《微光蜂舍》精心挑選、每星期也不同的主題花材,除了極受歡迎的多層次鮮花花束,更有期間限定的甜筒造型鮮花花束。



曾赴韓國拜師,跟從韓國人氣花店Vaness Flower學藝的《微光蜂舍》創辦人花藝師TOY,將會把韓式花藝揉合簡約設計帶到LCX,花店更分別精選了鬱金香、牡丹、康乃馨及桔梗作為每週的主題花,讓喜愛鮮花的每位於每星期也有不同的選擇。活動期間,特色甜筒雪糕鮮花束將於場內發售,甜筒造型花束小巧精緻而悅目;同時推出訂製花服務及舉辦韓式包裝花束工作坊,快來把美美的甜筒造型花束送給媽媽,也趁著鮮花滿開的季節,把最漂亮的花束送給身旁摰愛!



限定花店配襯雪糕車打卡牆及炫彩氣球,就像露天雪糕店般,於如此夢幻色調的花花世界,配上目不睱給的鮮花,讓相片記下溫馨窩心的片段。

《LCX x 微光蜂舍》限定花店
日期: 2021年4月16日至5月16日
限定花店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9時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 正門
查詢: 3102 366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