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Cologne X Tiffany Lusteg 母親節限量特別版香水皮套


Atelier Cologne 深信愛是最強大的力量,從不吝嗇於頌揚愛。全新母親節限量版設計,與藝術家 Tiffany Lusteg 攜手創作,頌揚不拘泥於形式的愛。無論是連繫我們的愛,還是啟發我們的愛,聯乘企劃以夢幻繽紛的圖案向愛致敬。



Tiffany Lusteg 是來自加州的裝置藝術家及畫家,以對色彩理論和形狀的抽象探索聞名。Tiffany Lusteg 構想出兩款互相呼應的收藏版旅行皮套。特別限量版糅合繽紛色塊和柔和淡雅的插畫,絢爛設計激發想像,向愛的力量致敬。



凡於Atelier Cologne專櫃及專門店購買任何100ml 或 200ml精醇古龍,即可獲贈Atelier Cologne 與加州藝術家Tiffany Lusteg聯手創作的母親節限量版香水皮套乙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