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夏日.綻放光「芒」自助午餐


花月庭由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期間,特別呈獻夏日.綻放光芒自助午餐,4月至6月份再次嚴選來自Fantastic Fruit柬埔寨果園的皇室貢品級FF白花芒入饌打響頭炮,繼而於6月及7月份呈獻多款受人熱捧的菲律賓呂宋芒美食,市面上獨有而罕見,將早年大受歡迎的自助餐美食重新演繹成其他美饌,連同推出多款花膠菜式,為食客送上夏日尊貴的清甜滋味!此外,餐廳亦全新推出第二輪自助午餐時段,讓一眾客人於午後亦可享受悠閒美食,慢活一番。

在香港,甚少人知道來自柬埔寨的FF白花芒是皇室貢品級的珍寶 !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嘗這個皇室珍品,一群港人於當地開設了名為Fantastic Fruit的果園,以天然方法種植FF白花芒。它果肉厚滑多汁,味帶椰奶香,甜度更比菲律賓呂宋芒和墨西哥太陽之芒更高,是今季必嘗佳品。而花月庭更成為 首間以FF白花芒入饌的餐廳 ,讓更多人能夠接觸這皇室貢品級的珍寶!

芒果熱情果乳酪慕絲蛋糕色澤悅目,未吃已帶來美好心情!將清甜無比的芒果肉刮出球狀圍邊作裝飾,入口果汁四濺,同時有助平衡熱情果慕絲的微酸味道,是夏日無負擔的美味甜點之一!

椰汁紫米布甸伴香芒以紫米布甸作為主要食材,伴以香甜切粒芒果及椰汁,紫米口感綿密而軟糯,因其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及營養功效,據說還有有抗氧化作用。

自助餐桌上即叫即點的芒果椰汁西米露伴芒果熱情果雪葩是必吃之選,冰涼而酸甜有致的熱情果雪葩,是消暑恩物!連帶西米露及芒果粒一同進食,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充滿椰香味道。



香芒伯爵茶千層酥鬆脆的千層酥皮,滿載牛油香氣,夾帶著幼滑伯爵茶慕絲,滲透出淡淡茶香,多吃亦不覺膩!



香芒紅桑子卷蛋糕鬆軟的蛋糕卷內,包裹著紅桑子忌廉及芒果果肉,全人手打的忌廉富空氣感,入口滑溜無比!

椰子香芒撻設計成雪糕筒狀,為食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以朱古力打做成外殼,內藏椰子忌廉及芒果肉,再以椰子蛋白蛋糕盛載,精緻而美味。



除了多款香芒甜品之外,大廚亦設計出多款以花膠作為主打食材的菜式,以滋補又矜貴的花膠作食材,市面上自助餐甚為罕見。



當中必食推介包括古法花膠蒸魚塊及荷葉花膠蒸雞件,而花膠絲南瓜羹、花膠糯米釀米鴨、蠔皇瑤柱花膠扒瓜脯、花膠蝦醬蒸腩肉、瑤柱花膠竹笙扒津白、三杯花膠雞球煲等,同樣輪流供應,種類多不勝數。至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日子,花月庭更加推多款菜式如烤安格斯牛肩、韓式醬油麻香燉牛肋骨、蠔皇花膠扒鴨掌、荷葉花膠雞件蒸絲苗、炸黄金流芯芝士蝦球等,勢要客人捧腹而回。

一般只會於自助晚餐才找到的即開生蠔,現在於花月庭自助午餐也可找到!大廚嚴選美國生蠔,客人即叫即開,保證新鮮!選用美國生蠔因其肉質肥美,味道清甜,相比富濃郁海水兼金屬味的生蠔,令人比較容易接受。

風味正宗的海南雞飯,依照海南師傅的配方及製法炮製而成,油飯混合了香蒜及斑蘭葉,食落更有風味。三款醬汁甜、辣、香兼備,各有特色,叫人一再Encore。

其他主打新登場菜式包括蒜子 燒烤醬豬肋骨、海鹽茴香烤脆皮比利時豬腩、日式醉蛋甘藍沙律、沖繩四季柑生薑三文魚卷、自選生滾粥、泰式船麵、柚子麻香炸雞球、黑椒蜜汁鹹豬手、明太子龍脷魚卷及松露雞卷 等輪流供應。

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MÖVENPICK®雪糕 同樣同步供應,叫一眾食客大飽口福!

花月庭
夏日.綻放花「芒」自助午餐
供應日期:即日至2021年7月31日
訂座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