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聯乘 McLaren 開啟全新旅程


TUMI聯乘著名豪華跑車品牌及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 McLaren (麥拿倫) 及F1車隊,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行李箱及旅行用品精選系列。



自2019年宣布兩個品牌合作以來,TUMI 的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和 McLaren 超級跑車設計總監 Rob Melville 共同打造適用於商務、旅行和日常生活的頂級系列,以簡約風格設計同時提升生活中各方面的表現,打造最細膩的精緻體驗。


TUMI 一直深受不同創新產業的啟發,包括航空、汽車及體育。而全球知名品牌領導者McLaren,致力於將頂尖技術融入至清新設計美學的產品中,旅行和生活風格更是不可或缺的靈感來源。備受矚目的聯名合作系列由9件商品組成,將TUMI和McLaren 共同追求豪華極致性能的精神融入設計中,結合McLaren時尚且大膽的超級跑車和賽車經典元素,以McLaren招牌橘色及碳纖維(CX6®)材質為包款裝飾。


AERO旅行箱和QUANTUM旅行袋不論外型樣式或是材質選擇都和超跑設計元素互相呼應,採用多種材質製成包含Tegris®,這是賽車中使用的極為耐磨的熱塑性複合材料,具有高耐溫、防撞、輕巧等特性,表面外框採用特殊紋路打造,撞擊後不易留下痕跡,堅固的構能夠保護所攜帶的物品。內部則以全球限量車款McLaren Senna GTR中六點式安全帶為靈感設計成彈性束帶,輕鬆收納簡單出遊。


Velocity後背包則是為使用者帶來意想不到的便利性,包袋外USB插口和付有襯墊的筆記本電腦隔層讓用家能隨時隨地為電子產品充電。而TUMI標誌性特色“ Add-a-Bag”功能則可輕鬆將背包放置在隨身行李上,成為最佳旅伴。Torque 單肩包和Lumin手拿包以現代風格詮釋,仿車體流線型設計具有極佳的收納空間,輕巧攜帶打造低調時尚品味。Orbit收納包及Teron收納包外殼防撞特性具有保護功能且輕便攜帶,內袋設計可整齊收納物品,在旅途中輕鬆隨時取用。



全新 TUMI | McLaren 行李箱及旅行用品精選系列由2021年4月1日起在全球 TUMI 專門店、www.TUMI.HK、McLarenstore.com 及指定 McLaren 專門店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