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全新2021春夏Athleisure系列


丹麥鞋履品牌ECCO在2021年春夏Athleisure系列中推出百搭型格的Hi-Street鞋款,包括功能與外型兼備的ECCO MX系列、夏季風味十足的SOFT X系列、具革新拉鍊鞋底外型的ZIPFLEX系列以及揉合輕奢復古與時尚風的CHUNKY系列,為您的春夏帶來百變時尚的Hi-Street造型。



率先登場的是全新ECCO MX系列,靈感源自越野電單車上的輪胎花紋,是一款新型的outdoor鞋,具有漸進的外底,能夠有效增強抓地力與穩定性。鞋款運用了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科技,鞋底則以輕盈彈力的 PU 製成,再搭配鞋底中的TPU夾層,升級支撐功能;方便穿脫的襪套式設計更讓喜歡穿梭在城市戶外的你無須煩惱轉換造型。系列備有多款材質,其中Textile款式更有GORE-TEX防水功能,能高效防水,輕鬆應付戶外需要,保持全天候乾爽舒適。



全新SOFT X系列承襲了ECCO標誌性的SOFT系列的設計元素,在保留簡潔的基礎上注入春夏流行色彩,拼接鞋面由織物和皮革打造而成,配合柔軟的內襯和可拆卸鞋墊,確保舒適性和透氣性,大中華獨家款式更在鞋面側邊飾上波浪線條和透視網面,加上彩色襪套,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無論在城市和大自然環境中都適合的ZIPFLEX系列經升級後,改以網狀和鏤空設計以增強透氣性,同時保留獨特的拉鍊鞋底外型,營造清新的街頭風格。系列沿用PU大底以及標誌性的綠色水滴型設計SHOCK THRU SD.PU鞋底,提供良好減震和緩震功能。
ECCO CHUNKY SNEAKER系列自推出以來備受歡迎,其標誌性的運動鞋廓形和簡約線條推出升級版本。運用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科技,PU大底帶來良好的緩衝性,再配搭堅固耐用的橡膠坑紋厚外底,既能增高同時又輕盈舒適。升級版本更配上微打孔設計,增強透氣度,採用全粒面牛皮塑造帶光澤的日常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