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DEO TESTONI 2021年春夏系列


a.testoni全面改革,改名AMEDEO TESTONI 商標,藉以此向品牌的始創人Amedeo Testoni先生致敬。



起源於意大利北部的皮鞋之都博洛尼亞 (Bologna),AMEDEO TESTONI 在2021年春夏系列中,完美結合了天然與人手工藝的特色、融和當代與傳統的精髓,鞋履採用天然的優質小牛皮、納帕皮和鱷魚皮,配合傳統製鞋工藝,包括專利的縫合工法 (Piuma Rapid Construction)、手套式縫法(Bolognese Construction) 和挪威式縫法 (Norwegian Construction)、Patina 雙色染色技法、以及現代技術元素包括OrthoLite® 鞋墊及XL EXTRALIGHT® 超輕鞋底,新一季SS21男士系列包括: Piuma Rapid Patina牛津鞋、Piuma Rapid Patina樂福鞋、Business Essentials 商務系列、Volterra 運動鞋、Rovigo Drivers休閒鞋及Ravenna運動鞋;同時也推出女士鞋履及皮具單品。


Piuma Rapid Patina牛津鞋和樂福鞋運用AMEDEO TESTONI專利的縫合工法 (Piuma Rapid Construction) 製成,並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全新的Patina 雙色染色技術,應用於羽毛般輕盈的鞋履之上,細緻演繹了傳統與現代工藝的結合,是高貴、功能性和極致舒適性的最佳代表,輕鬆展現優雅質感。



Business Essentials 商務系列 、 Sneakers Essentials 運動鞋系列 及 Hybrids混合風格系列的特色皆由工匠以復古拋光小牛皮精心製作而成,並採用專利的Ortholite® 鞋墊,具有超卓的緩衝性和無與倫比的舒適度。Hybrids混合風格系列配以現代經典的鞋面和橡膠外底,絕對是周五休閒裝扮的焦點所在。



Volterra 運動鞋鞋面由頂級的小牛皮和高科技面料製成,配合疊縫車線及皮革內襯,在鞋底厚跟位置更大膽採用透明氣墊,是工藝與創新的完美結合。嶄新的XL EXTRALIGHT® 超輕鞋底也具極佳的緩震作用,有效確保超卓的舒適性。


 


重新詮釋AMEDEO TESTONI的暢銷經典Rovigo Drivers 休閒鞋,是夏季休閒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這款鞋履展現優質的手工拋光效果,加上莫卡辛鞋結構和可拆式OrthoLite® 鞋墊,不單擁有精緻的外觀,更具出色的舒適度和緩衝性。而 Espadrilles 鞋款則以夏季色調的光澤效果配襯橡膠外底,是悠悠夏日中另一款的必備鞋履。


 
 
 
 

Ravenna運動鞋將現代雙色Patina及品牌代表性的圖案融合為一,鞋邊飾以標誌性的Interlocking T圖案,而鞋底則飾以經典的六角形圖案,後者是受博洛尼亞 (Bologna) 教堂地板圖案所啟發的元素,非常獨特。此運動鞋款即使在任何商務休閒場合穿著依然大方得體。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