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GOODDEEDS 企劃


生活在科技的世代,通訊看似更加緊密,但人與人的接觸、真正的連繫與正面的能量依然若有所失。
在同一個時代巨輪下,社交媒體的崛起,改變了我們的交流方式。更多圖像,更少見面。儘管現實生活中的溝通正在減少,但是同樣永恆不變的是:我們依然渴望接觸別人的心靈。這股對分享愛意與正能量的渴望,孕育了很多宣傳正面訊息的社交媒體專頁,讓我們記得世界依然充滿希望。



ISSEY MIYAKE 在很多好人好事當中,深刻感受到這種精神,#GoodDeeds企劃因而誕生 ——真實人物,真實故事,真摯心靈。六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傑出人物,他們跟 ISSEY MIYAKE 一樣,在各自的領域目睹無盡不息的轉變,但他們依然堅持故我,從不因為世界變樣而改變自己,深信美好的初衷是值得堅持的。他們身穿ISSEY MIYAKE最新系列的設計,在鏡頭前分享各自的故事與人生觀。他們在社交媒體備受熱捧,但他們的魅力之處並非是社交貼文所拼湊的完美生活,而是對好心好事的熱誠、給人愛與重視的能量。



知名歌手關智斌(@kennyjr) 擁有一顆善心,並熱心地擔任2021年度世界宣明會飢饉30大使,他身穿品牌的經典百褶服飾,表達變化如何演繹人生的真正色彩。

多才多藝的謝裕鈴 (@lingtse)

穿上me ISSEY MIYAKE最新的黑白色ILLUSION Stretch Pleats,分享她在戲劇、舞蹈和音樂等領域的努力,如何讓她開創人生的更多可能性。

風水大師周亦彤 (@thierrychow)穿上全新me ISSEY MIYAKE系列以輪迴為靈感的圖案和BAO BAO手袋,分享生命的自然定律。

插畫家兼唱作人YUKILOVEY (@yukilovey)

則以鮮明的橙色演繹其絢麗的情感世界,並與設計師丈夫陳濬人 (@adonian) 穿上以黑白色為主調的造型,表達二人的默契。

營銷內容顧問 Sam Is Home (@samishome) 則身穿的繽紛設計則來自2021春夏系列的TEMPORARY ROOM主題設計,把她的生活哲學娓娓道來。

六位非凡人物與ISSEY MIYAKE一樣視先進科技為一種媒介,是分享愛、希望與正能量的方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