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Living 全新 2021年SS21春夏季系列家具


Indigo Living 全新 SS21 系列為你帶來各種優雅家具及家居裝飾,將家居提升為優雅的生活空間,甚至變成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讓你更享受在家中愜意悠閒的時光。

流線型設計 (Sleek Curves)

Indigo Living 全新 SS21 系列以恬靜淡雅的自然色調,襯托流線型家具及富有質感的裝飾,打造出令人洗滌心靈的舒適空間。光線感十足的簡約空間令你遠離煩囂,尋回最簡單的美好。部分設計以大自然作靈感,簡潔俐落的曲線融合觸感迷人的天然物料及獨特紋理,營造出充滿禪意的空間。

海邊藍調 (Forever Blue)

若然想念躺在沙灘上享受海風的日子,何不將海邊藍調引入居所,為家中增添淡淡的清新海洋氣息及小島風情。淺白色主調的空間只要增添金色擺設,便能點綴空間,和增添空間感。

以海洋為靈感的擺設,點綴客廳和飯廳,彰顯低調的優雅。

東京時光(Tokyo Moment)

全新 Tokyo Moment 系列以融合日本美學的設計締造和諧感,帶來一室禪風。Tokyo Moment 系列透過傳統家具手工藝以樸實自然的物料打造充滿禪意的療癒空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