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 黑鑽廚師發辦 和式松露祭


由2021年4月16日至5月31日,帝逸酒店頂層高級日本餐廳源峰主廚石山真夏特意設計出八道菜的松露廚師發辦套餐以及五款單點松露菜式,必定令松露愛好者情迷不已!



精心挑選優質新鮮黑松露,只要一靠近便能感受到撲鼻的松露香氣。是次松露廚師發辦套餐以松露薯仔沙律打響頭陣,幼滑軟腍的薯仔加上一片片黑松露薄片,清新味道為盛宴揭開序幕。




接著的吞拿魚溫泉玉子伴松露火炙春鰹利用日本人喜愛的春天時令食材鰹魚加上吞拿魚配合煮得剛好的溫泉蛋,一口便能品嘗多重鮮味口感。另外菜譜中的「揚物」亦包括和牛、蜂斗菜花及春山野菜天婦羅配味噌,主廚準繩掌握麵衣的份量及火候,製成金黃的天婦羅,香脆而不膩。



接著的迷你雜錦魚生丼用上多款時令魚生以及餐廳招牌的火炙和牛海膽壽司伴松露,香氣環繞口腔,完美點綴一夜盛宴。



另外是次推廣亦提供五款單點松露菜式,每道佳餚均圍繞黑松露的特質而設,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帶來回味無窮的驚喜。

客人另亦可於自選菜式中添加即刨松露(每克$30),增添風味。

西洋黑鑽松露廚師發辦套餐:
松露薯仔沙律
吞拿魚溫泉玉子伴松露火炙春鰹
牛油照燒帆立貝忌廉松露氣泡汁
蒸櫻鯛伴洋葱蓉汁
和牛、蜂斗菜花及春山野菜天婦羅配味噌
迷你雜錦魚生丼配火炙和牛海膽壽司伴松露
鮮海苔味噌湯
白士多啤梨奶涷
每位 $1,880

西洋黑鑽松露單點菜式:
牛油照燒帆立貝忌廉松露氣泡汁
松露味噌燉和牛
松露醬油漬吞拿魚伴紫蘇花穗溫泉蛋
慢煮龍蝦冷製松露粟米濃湯氣泡伴魚子醬
松露和牛壽喜燒
所有價目須另加一服務費

源峰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 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