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扒房周日限定早午自助餐


坐落於香港東涌世茂喜来登酒店頂層,並設戶外露天餐桌的海岸扒房,4月4日起,首次於每個周日推出早午自助餐,讓食客遠離都市喧囂,在廣闊開揚的空間開懷暢飲。



早午自助餐備有乾式熟成牛肉及多款炭火燒烤主菜,新鮮即製,均以小食形式無限量供應,推介菜式有蟹肉班尼迪、慢煮美國牛臉頰及香煎北海道帶子。



另設有海岸扒房的招牌冷盤,包括生牛肉他他、棉布鵝肝、100日穀飼生牛肉薄片及各款前菜沙律。當然少不了自助冰鎮海鮮吧:原隻波士頓龍蝦、加拿大蟹腳、法國生蠔、虎蝦及大蜆,任君選擇。餐廳亦提供多款琳琅滿目的經典甜品如百利甜酒芝士蛋糕、草莓千層酥、意式芝士蛋糕、為此周日饗宴畫上完美句號。



每位另加$388亦可追加無限暢飲Veuve Clicquot 香檳、紅白餐酒、汽水、果汁,而流動調酒車,可隨時為喜愛雞尾酒的賓客,即席調配雞尾酒。置身在舒適典雅的餐廳,陶醉於節奏輕快的音樂,遠眺令人心動的海景,品嚐美饌,享受周日的寫意時光。



日期:每個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價錢:成人每位$688; 小童每位$348
另加無限暢飲套餐
每位$388兩小時暢飲Veuve Clicquot 香檳、紅白餐酒、汽水、果汁
所有價目均以港元計算,並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 香港新界大嶼山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19樓
電話: 2535-002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