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VICTORIA 維港滙 《捕捉非凡‧活現西九》攝影大賽頒獎典禮


由「GRAND VICTORIA維港滙」舉辦的《捕捉非凡‧活現西九》攝影大賽頒獎典禮於「GRAND VICTORIA維港滙」示範單位及展銷廳舉行,以表彰得獎者的攝影技巧及欣賞他們如何用藝術詮釋西九龍區景色,眾獲獎者與家人朋友皆獲邀出席。



《捕捉非凡‧活現西九》攝影大賽於今年2月舉行,旨在透過參賽者的鏡頭,以發掘西九之美為主題,展示「GRAND VICTORIA維港滙」位處地段的醉人景致。



今次比賽共收到超過3,600份參賽作品,當中6名得獎者的作品從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每份作品在創意、構圖、攝影技巧等多方面展示了西九龍文化區獨有的文化和精神。得獎名單已於2021年3月1日公佈。冠、亞、季軍及3名優異獎,分別獲得港幣 $20,000、$15,000、$10,000及 $1,000現金獎。是次比賽的所有現金獎合共逾港幣 $48,000。



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先生、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先生、以及演藝名人陳智燊和宋熙年。陳智燊和宋熙年兩人早前應大會邀請,在西九龍拍攝一系列時尚照片推廣比賽及西九龍生活概念。他們在是次頒獎典禮上亦分享到當天拍攝宣傳照片的趣事及對西九龍的感受。



「GRAND VICTORIA維港滙 」是位於西九龍荔盈街的全新臨海地標式住宅發展項目,由會德豐地產(香港)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攜手策劃。



項目前臨維港,毗鄰港鐵南昌站,傲享西鐵綫及東涌綫交匯優勢,2站直抵ICC,3站直達IFC及香港國際機場,連接各地,盡得時代發展先機。毗鄰享西九文化區約23公頃的休憩空間及多項大型文娛設施。項目更設臨海 The Jewel 雙會所,設雙健身室及雙室外游泳池等多元設施。



項目逾34,000平方呎綠化休憩空間,加上約39,000平方呎公共休憩空間(擬建中) 連接海濱走廊,締造優悠的生活體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