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 - 希戈餐廳呈獻魚子醬配香檳極致滋味


希戈餐廳是一家地道歐陸食府,希戈盔甲、天花吊燈、長槍及盾牌等裝飾為餐廳添上獨特經典的光芒。席前烹調是餐廳的特色之一,廚師更精選各種上乘食材,配合傳統的烹調技巧,炮製經典歐陸菜。餐廳的烹飪團隊精心製作魚子醬四道菜盛宴,以匯聚海洋精華的「黑鑽」作亮點,炮製多款經典歐陸菜式,另搭配手工香檳,給賓客帶來超凡亮麗的味覺享受。



四道菜盛宴率先登場的是荷夫曼式牛肉他他,廚師於餐車上以美國頂級牛柳、鵪鶉蛋、水瓜柳、小黃瓜、洋蔥及白蘭地席前調製,配上15克的2號高級奧塞佳魚子醬。高級奧塞佳魚子擁有香濃的奶油味,為牛肉他他提升鮮味,層次感豐富。餐廳精選一杯Brut,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Reserve N.V., Launoise Pere & Fils 香檳搭配。

接著是奶白色的羅斯科夫洋蔥忌廉湯,甜甜的濃湯配上牛油浸大蒜及15克的1號貝里魚子醬,晶瑩剔亮的貝里魚子入口滋味純正,回味清淡爽口,為忌廉湯增添清新氣息。

主菜方面是牛油浸法國鱸魚,配茴香蓉、朝鮮薊、法式牛油汁及15克的5號皇家奧塞佳魚子醬,皇家奧塞佳魚子香味四溢,風格明細,口感柔和而豐潤,其濃郁的堅果味與法國鱸魚的酸度及芳香十分匹配。餐廳特別挑選Brut,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 Mesnil Sur Oger, Special Club 2008, Launois Pere & Fils香檳搭配。

完美的盛宴當然要有甜品作結。酒店首席餅師精心設計日本草莓羅曼夫賣相別致,法式雲呢拿雪糕配日本士多啤梨及15克5號皇家奧塞佳魚子醬,當造的日本士多啤梨酸甜均衡,與鮮味濃郁的皇家奧塞佳魚子相映成趣。香檳則已Brut Rose, Premier Cru Mareuil-sur-Ay, N.V., Marc Hebrart香檳搭配。
魚子醬四道菜晚餐於2021年3月15日至5月31日供應,價格為每位港幣$1,688。客人可另選魚子醬配香檳四道菜晚餐以豐富用餐體驗,價格為每位港幣$2,5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