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與 PePe Shimada美麗邂逅




運動品牌FILA首度與日本著名藝術家PePe Shimada先生合作,推出跨界聯乘系列,以喵星人為主角,讓奇趣爛漫的插畫藝術與經典實用的運動時尚展開美麗邂逅,更邀得貓迷Gin Lee一同參與,為大家帶來快樂正能量,並且為慈善出心出力。



PePe Shimada的世界中,每個人心裏都住著貓的靈魂,時而優雅高貴,時而閒適慵懶。



是次聯乘,PePe Shimada先生把可愛貓貓插畫跳躍到FILA服飾上,貓貓扮演著不同人類的動態,彈奏Ukulele、拍照、喝咖啡和乘巴士等,服飾注入繽紛搶眼的色彩如淺紫、粉紅、鮮黃及綠色,再配FILA標誌性的Logo,充滿春夏氣息。設計師在剪裁版型上亦花盡心思,Oversize設計為女生們打造時尚簡約的One Piece,男生亦可配襯內搭增加豐富層次感。



是次系列延續PePe Shimada先生創作意念,以音樂元素、正能量及健康生活為設計主題的核心,喚醒了每個人的奇思「喵」想,讓我們一起走進貓貓的世界。



FILA x PePe Shimada系列以可愛生鬼的貓咪主角,FILA希望藉此系列在這個非常時期將快樂正能量進一步傳遞,特別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HK Saving Cat and Dog Association) 合作,帶出「領養,不購買動物」的關注。



同時,FILA更聯同著名歌手兼貓迷Gin Lee,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兩隻等待領養的貓界新星──活潑烏卒卒黑貓及斯文白灰貓,傾情演繹全新系列。



這些造型照充分展現人與貓之間的自然互動,引起大眾對「領養,不購買動物」的關注。而FILA更將撥捐此系列的部份銷售收益給予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為貓狗救援工作獻上一份心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