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樹葡萄果汁 SUÍVIE 現已登陸香港


全球首款巴西樹葡萄果汁 SUÍVIE 現已登陸香港。源自巴西的樹葡萄或嘉寶果(Jabuticaba,讀音「yah-boo-tea-kah-bah」)俗稱「蔓藤上的紫寶石」,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



外型像葡萄的紫黑色,果實長在樹幹上。果肉透明又肉嫩多汁,香甜美味。樹葡萄蘊含豐富抗氧化劑、鈣質、鐵質、鎂質、磷質、鉀質和鋅,能有助增強免疫系統及改善血壓、皮膚和髮質。樹葡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果膠,能幫助整腸健胃;它的鎂含量相當高,可幫助穩定情緒;烏黑的外皮富含花青素和前花青素,能保護皮膚和眼睛免受紫外線傷害。



「Jabuti」意為海龜、「Caba」意為土地,故名稱解作「發現海龜的地方」。
SUÍVIE 100% 純天然果汁, 蘊含巴西「超級水果」樹葡萄(Jabuticaba)、抗氧化劑、維他命和鉀,並配搭有機蘋果、生薑汁和瑞士雪山泉水帶來清新醒神的口味,並無添加糖、甜味劑、增味劑和防腐劑。只有 55 卡路里的低熱量健康果汁,絕對是健康人士最新滋味飲品之選!
SUÍVIE 樹葡萄果汁售價為港幣34元,現已於 CitySuper 及 HKTVmall 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