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ji Yamamoto 2021春夏女裝系列




日本殿堂級時裝大師山本耀司旗下品牌Yohji Yamamoto 2021春夏女裝系列以不同類型的連身裙組成,包括黑白雙色的連身裙﹑以俐落角度切割而成的連身裙及立體連身裙,從而表達今季的主題 La raison d’etre (存在的理由)。



挑戰自我的根源會導致兩個截然相反的元素並存,從而產生出新的價值。



黑白雙色的連身裙強調每種顏色屬性之間的對比;以俐落角度切割而成的連身裙,其特徵在於線條﹑高貴端庄及流暢的輪廓;而一系列以金屬線貫穿的立體連身裙則充滿動感,這些設計均利用靜止和動態兩個極具鮮明對比的元素,強調了其異質性。



憑藉其複雜﹑緊密交織的植物形態,立體連身裙就好像生命裡的細胞互相連接並創造出完整體,同時亦展現了生命的力量及其壓倒性的存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