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庭 花間語茶


愛茶花之人,不可錯過玉庭飄來的陣陣美饌芬香。於春意綿綿的季節,品嚐一系列充滿韻味的精緻茶膳與花饌,與摯愛沉醉於花語茶事之中,感受迷人的春日氣息。由帝都酒店中菜行政總廚尤忠東師傅匠心打造的「花間語茶」全新演繹茶餚與花饌的藝術精髓,以沁人心脾的茶葉與芳花—洞庭碧螺春、人參烏龍、玫瑰情人茶、洛神花與桂花等茶花入饌,巧製八道精緻迷人的美饌,於春意盎然的季節綻放清香雅致的縷縷芬芳。

花薈:

一道清新的花饌前菜將悠悠花韻化為一幅賞心悅目的風景畫,譜出令人心花怒放的春日浪漫色調。當中絢爛的洛神花紅棗山藥味道清雅,以香甜的桂花陳皮藕片與清涼的菊花薄荷涼瓜點綴,讓淡淡花香喚醒味蕾。

洞庭碧螺春柑橘脆鱔球:

香氣襲人的碧螺春作為中國傳統名茶之一,自古便有「洞庭碧螺春,茶看百里醉」之美名。主廚以碧螺春與柚子汁調配出味醇清香的醬汁,為炸至金黃香脆的鱔球添上餘韻悠長的自然芳香。

觀音梅子口蘑肉骨茶:

被譽為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的鐵觀音茶香濃鬱純正,回甘悠長。香濃的肉骨茶以柔嫩軟腍的豬軟骨與口蘑菌入饌,特別採用鐵觀音和梅子調味並燉上三小時,令豐腴濃郁的肉味與菌香昇華至更高層次。

人參烏龍蕎麥煎釀關東遼參:

曾為中國宮廷貢茶的人參烏龍茶回味甘甜,齒頰留香。先將爽口彈牙的手打蝦膠及蕎麥粒釀入有健脾益肺作用的關東遼參之中,再以人參烏龍茶燴至腍熟入味,風味醇厚馥郁。

蜂蜜玫瑰情人茶燻銀鱈魚:

具有養顏功效的玫瑰情人茶香氣淡雅柔和,怡人芬芳讓人神清氣爽。以玫瑰情人茶燻熟的銀鱈魚肉質嫩滑細膩,搽上蜂蜜後更多添亮麗的琥珀色澤與甜潤滋味。

鹿茸菌蒙頂鳳凰卷配西班牙焦糖幼梨:

源自四川名勝蒙頂山的蒙頂綠茶濃鬱純正,帶有淡淡的獨特甜味。外層焦香的鳳凰卷取其醇厚之茶香,蘊藏以鹿茸菌與貢菜製成的肉餡,色香味俱佳。佐以果香四溢的西班牙焦糖幼梨,讓濃濃蜜意縈繞味蕾。

煎北海道帆立貝昆布鰹魚綠茶麵:

口感煙韌的綠茶麵散發茶葉的芳醇幽香,配上昆布鰹魚湯與煎至金黃微焦的原隻北海道帆立貝,演繹中日合璧的曼妙風味。

茉莉蘆薈五彩岩米玉露配宇治抹茶香芒卷:軟糯煙韌的岩米、五彩雲豆與爽口蘆薈配上花香濃郁的茉莉花糖水,令清甜滋味於舌尖上綻放。再來一份甘甜交織的宇治抹茶香芒卷,讓一場醉人的茶花盛宴完美落幕。

玉庭 花間語茶
推廣期:2021年3月1日至5月31日
價目:每位HK$688 (兩位起)
地點: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玉庭
查詢:2694 3939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