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東軒呈獻期間限定「米芝蓮星級盛宴」




Eaton HK旗下米芝蓮一星中菜廳逸東軒為慶祝連續第五年榮獲米芝蓮一星美譽,推出期間限定的八道菜美酒盛宴。「米芝蓮星級盛宴」(每位港幣$880/兩位起)由行政總廚譚棟師傅主理,為大家炮製多款招牌美饌。八道菜盛宴以逸東一品薈萃揭開序幕,除了可品嚐逸東軒必食名菜明爐蜜汁叉燒外,更有醒胃的話梅車厘茄及惹味的串燒帶子。



菜單上更特別選用矜貴的山珍海味及生猛海鮮入饌,包括養顏的彩雲燕液球,以蛋白皮包裹名貴的燕窩及蝦粒,再配上蟹皇作點綴,夠晒滋補養顏。



另一道佳餚鴻圖鍋巴蝦球 則用上生猛大蝦,與鬆脆鍋巴炸至胞身,配以自家製的甜酸醬蘸吃,豐富了味覺體驗。焦點推介有花彫醉湯鮑,將珍貴的四頭鮑魚與優質花彫酒炮製,令菜餚的鮮味完美昇華;另外亦有芝士焗釀響螺,將爽滑的螺肉混合蘑菇、芝士等烤焗至金黃,鮮甜惹味夠晒香口。而且更有肉質嫩滑的鮮胡椒蒸斑球及清香的迷你籠仔荷葉陳皮生煎雞焗飯,每款都令人回味無窮,套餐以杏汁金球伴木瓜酥作結尾,前者在金黃脆口的煎堆內灌入香甜的杏仁汁;後者在酥香的外層內充滿啖啖木瓜清甜,令美食之旅倍添圓滿。



每位客人只需另加港幣$460,則可享用三款精選搭配的美酒,包括Perrier-Jouet Grand Brut N.V. 丶2018年的Pouilly Fumé Pascal Jolivet 及來自法國的 Bourgogne Francois Parent 2017。

逸東軒八道菜「米芝蓮星級盛宴」由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供應。
*另加10%服務費
逸東軒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Eaton HK B2樓層
電話:(852)2710 109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