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a香港驚喜推出全新乾式熟成吞拿魚Omakase外帶菜單


西營盤人氣居酒屋Okra大廚Max推出了全新乾式熟成吞拿魚Omakase外賣餐單,讓客人將 Okra 香港的獨特體驗帶回家中。



全新乾式熟成吞拿魚Omakase二人外賣餐單(HK$2,000元起)讓客人在家中亦能享受傳統日式居酒屋體驗,菜單包括最優質的時令食材和多種與別不同的風味。



Omakase外賣餐單將根據大廚Max Levy的靈感不斷變化,但當中亦必包含以下精選菜餚,例如茄子南蠻漬 Nasu Nanbanzuke — 將熟成茄子完美發酵,令人胃口大開。而來自日本福井縣的真正傳統主食 鯖押壽司 Goma Saba Bozushi 以精心醃製的鯖魚為焦點,能令客人大飽口福。另一款製作精良的菜餚 青葱吞拿魚魚卷 Negitoro Maki 採用可持續發展的肥美吞拿魚,另外亦有大廚精選的乾式熟成吞拿魚刺身 Dry Aged Tuna Sashimi。客人只需另加HK$250,更可享用層次豐富玉子味濃郁的軟熟厚燒玉子Atsuyaki Tamago。



所有外賣自取訂單必須於一日前透過Whatsapp +852 2806 1038進行預訂。客人亦可選擇支付額外運費享用外賣府上服務*。
送貨至中西區將額外收取HK$100,而送貨至港島東部和港島南部則需收取HK$200。

OKRA 香港
地址: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10號地舖地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