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港酒店集團 童話曲奇餅 為您創造奇妙時刻


這個春天,帝港酒店集團全新推出童話曲奇餅Storyland,以十款全手工製作不同口味的曲奇帶您進入童話世界,讓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幸福滋味。



童話曲奇餅由帝港酒店集團署理行政總廚陳繼志師傅用心研發,口感、味道、香氣上的配搭,以歷時9個月的時間,製作出十種屬於帝港酒店集團的味道。陳師傅嚴選法國諾曼第的Isigny Sainte-Mère牛油,使每塊曲奇都散發濃郁醇厚的牛油香,曲奇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曲奇分別有十款味道,當中包括帝港獅子咖啡曲奇、X.O.醬櫻花蝦曲奇、燕麥黃梅提子曲奇等驚喜創新的味道,從味蕾出發,為您創造奇妙時刻。

帝港獅子咖啡曲奇 $48/15塊

咖啡曲奇印有代表著帝港酒店集團獅子山精神的小獅子,並使用Davidoff咖啡調製。小獅子不斷奮鬥、迎難而上的精神,將成為您堅持奮鬥的動力!

X.O. 醬櫻花蝦曲奇 $58/10塊

以帝京酒店帝京軒的X.O.醬,經特別步驟處理好油份及調味後,加入櫻花蝦製作而成。帝京軒的X.O.醬是代表帝港酒店集團的味道,獨特的油香令您回味無窮。

花生曲奇 $52/10塊

以朱古力曲奇包著花生醬軟曲奇,再在表面沾上砂糖,外脆內軟韌,成就多重口感!濃郁花生醬味道的軟曲奇,加上朱古力曲奇外層,簡直是花生醬發燒友的福音!

燕麥黃梅提子曲奇 $58/10塊

健康曲奇之選!曲奇加入燕麥、黃梅、提子乾,更以蜂蜜代部分砂糖,健康之餘更多了一陣蜂蜜清香。

杏仁牛油曲奇 $48/10塊

手唧的杏仁牛油曲奇,打開已經散出陣陣牛油香味。曲奇心加入杏仁碎,再人手在外圍唧上牛油曲奇,化身香濃鬆軟的曲奇。

雲呢拿夏威夷果仁曲奇 $58/10塊

雲呢拿夏威夷果仁曲奇使用來自大溪地的雲呢拿精油,配合夏威夷果仁。香氣逼人的雲呢拿味道,加上果仁的香脆口感,真是令人難以抗拒的清新味道。

雙重朱古力粒曲奇 $58/10塊

朱古力曲奇加上粒粒朱古力,讓您的口腔每個細節都被朱古力的馥郁填滿,幸福指數爆錶!

杏仁雞蛋曲奇 $52/10塊

這款杏仁雞蛋曲奇雞蛋比例較重,散發像雞蛋仔一樣的蛋香。密度高而不鬆散,給您實實在在的食物口感!

芝麻牛油曲奇 $52/10塊

芝麻香氣和曲奇的結合!選用專門出產芝麻及芝麻製品的日本品牌九鬼黑芝麻,翻炒過後香氣四溢,以芝麻香氣帶您在下午茶時段遊歷日本,來個日本之旅!

朱古力粒曲奇 $58/10塊

朱古力、牛油及砂糖三種味道混合得宜。就像朱古力粒在牛油曲奇上作為點綴般,是下午茶的必吃甜點!

凡惠顧任何3盒曲奇,免費贈送精美禮盒一個
*選購貨品滿指定金額,可享指定區域免費送遞服務一次 (只限大型住宅屋苑,不包括偏遠地區、離島及已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之住宅大廈名單)。
如需送遞服務,請與酒店服務員聯絡。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