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餐廳Isola Bar & Grill 奢華版下午茶「藍之瑰寶」首度登場


Isola Bar & Grill 坐擁維港醉人景致,帶來猶如置身於意大利般悠然自得的意式風情,再配上組合豐富的下午茶, 為悠然愜意的午後時光昇華。



Isola Bar & Grill亦突破傳統下午茶的框架, 推出「藍之瑰寶」下午茶($388/位,兩位起),於每天下午3時點至6時以時令生蠔配搭多款特色鹹甜美點,為客人締造一種全新奢華版的下午茶體驗。



「藍之瑰寶」下午茶加入海鮮元素和多種珍貴食材入饌, 首先以西伯利亞魚子醬為味蕾揭開序幕–圓形小錫罐盛載猶如黑色珍珠般的西伯利亞魚子醬,份外矜貴,更可配以迷你鬆餅細意品嚐。重頭戲落在每日在市場嚴選的新鮮時令生蠔,海洋鮮味十足,緊接是特色凍肉及芝士拼盤,以及一系列款式精緻的鹹甜美點,鹹點部分有朱古力和牛三文治配新鮮意大利冬季黑松露、鵝肝配野莓醬棒棒糖及虎蝦「雞尾酒」;甜點部分則以精緻寶盒盛載香甜而不膩的紅絲絨野莓蛋糕、冧酒朱古力蛋糕及以Pina Colada Cocktail概念延伸的菠蘿椰奶蛋糕。



一個悠然午後當然少不了與三五知己摸著酒杯底盡情談心。只需另加$158/位,即可享兩小時無限添飲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當中雞尾酒更是全新推出,包括酸酸甜甜的Isola Spritz和Passion Fruit & Strawberry Caiprirnha,為寫意的午後時光劃上完美句號。



與此同時,Isola Bar & Grill推出的意式自助午餐,以$388/位的價錢於兩小時內嚐盡多款意式佳餚。前菜可選擇西西里紅蝦配布拉塔芝士及油封番茄或可任食多款前菜、健康沙律吧、新鮮海鮮及烤肉的意式自助餐,當中任食的海鮮款式甚多,性價比極高,實屬回本必吃之選。以$418/位的價錢更可加選一款主菜,當中包括數款Isola新推出菜式:意大利巴馬火腿餛飩配帕馬森芝士忌廉,以肉質柔軟且甘甜芳香的巴馬火腿為內餡製成的意大利餛飩,配以味道香濃的帕馬森芝士忌廉, 香口怡人;烤香草鮮茄紅鯛魚片配蜆肉及青口、肉質嫩滑的紅鯛魚配以新鮮蜆肉及青口,是海鮮迷的頭號之選。食肉獸則不要錯過香草烤雞配烤雜菜及澳洲安格斯牛里脊配黑松露及烤鵝肝,前者啖啖雞肉惹味可口,後者肉味濃郁,配以矜貴的黑松露及香烤鵝肝以提升味道層次,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Isola Bar & Grill
地址: 香港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75號舖
電話: 2383 876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