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美食餐廳FRANCIS 推出春季香料禮盒


主打中東美食的餐廳FRANCIS主廚Asher Goldstein來自特拉維夫,致力將家鄉美食融合地中海、歐洲和北非風味,並帶到香港其位於船街的餐廳。

香料是中東美食的靈魂,為了讓客人可於家中都可享受FRANCIS的風味,主廚Asher和其團隊推出自家製春季香料禮盒系列。春季香料禮盒 (港幣$400) 包括一系統列不容易於香港找到的中東廚房必備香料和醬料,全部均於特拉維夫主廚一直合作的供應商處採購。

禮盒中包括主廚Asher的精選食譜,和以下香料:

綜合香料Za’atar (50g)
混合的百里香碎、漆樹(sumac)、青檸葉和芝麻種子製成的混合香料

中東香草醬Zhoug (50g)
起源於也門,並於以色列廣受歡迎,是由辣椒、香菜、小茴香、小荳蔻,胡椒和歐芹組成
漆樹Sumac (50g)

由野生漆樹花的地面漿果製成,這種香料氣味濃郁,並帶有酸味,容易使人聯想到檸檬汁
巴哈拉特綜合香料Baharat (50g)
混合來自黎巴嫩的七種香料,包括多香果、荳蔻、肉桂、丁香、香菜種子、小茴香種子,肉荳蔻和辣椒粉。

香料蜂蜜Spiced Honey
蜂蜜注入辣椒、黑胡椒、香菜、小茴香,迷迭香和百里香。

石榴糖蜜 Pomegranate Molasses
經精製後的石榴汁製成的糖漿,質地濃稠、口味濃郁而別具風味

哈里薩辣醬Harissa
由乾辣椒、大蒜、烤小茴香,香菜和香菜籽製成的醬料。

中東乳酪Labneh
放在橄欖油中醃製的中東式乳酪

FRANCIS禮盒即日起接受網上預訂,並須於餐廳取貨: https://www.francis.com.hk/shop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